P1120912.JPG

 

三重介壽廣場二樓前陣子開一家大創,真的讓人超級開心滴^^從此就不必特地跑到台北的大創去買東西了!!大創真的是個好地方,裡面各式各樣的東西幾乎都有,而且全部39元,真的超級便宜。

這次本來是去買店內要用的小竹籃,結果逛了一下,意外發現有狗狗的雨衣及飛盤,忍不住就敗回家了!!雨衣之前在寵物店及拍賣上看到,價位都不便宜,實在讓人買不下手,但是大創……「均一價39元」,真的超讚的啦!!!

P1120905.JPG 

挑了一件粉紅色的雨衣,覺得和Maggie一定很搭!!

 

 P1120906.JPG

背面分別是在頸部及腹部處有魔鬼氈可扣黏

P1120907.JPG 

size有大、中、小三種,原先在中與大之間猶豫,但後比較了大小,覺得最大的size也沒有真的很大,心想Maggie穿大號應該也差不多,便帶最大的size回家!!

P1120922.JPG 

回家後研究了一下,材質還不錯,不會很薄,感覺還蠻有質感,即使不當雨衣,也可以拿來當風衣呢!!應該可以擋些風吧xd

 

P1120936.JPG 

但……我錯了……

勉強幫Maggie穿上後,真的忍不住……

我的媽呀!!

怎麼這麼的……合身呢?

這……確定是大號嗎??

看來Maggie不適用日本的大號……?!

不過當衣服還ok,但是當雨衣就……

 

P1120942.JPG 

 

光是屁服都得淋雨了,怎麼擋雨呢?

話說她的毛較澎,這時想想雨衣大概都不適用吧!!

雨天妳就乖一點吧!!

哈哈~

 

 P1120950.JPG

 

噗~Maggie為了配合我寫心得文,當了我的現成model,左轉右轉,甚至不耐煩的不斷趴下,以示抗議!!我想她心裡大概os「都太小件,妳還寫什麼心得文?」不過那是妳……是妳太肥了啦><"總是要分享出來,讓其他可愛的狗兒們,有便宜又漂漂的新雨衣穿呀

P1120911.JPG 

另外還敗了一個飛盤,打算回家好好訓練Maggie接飛盤。但是買回家後,發現Maggie看到我拿起來準備丟時,會相當興奮的看著我,但是一旦我丟出去後,她只會呆呆的望一下,於是一副事不關已的離開,再不然就是去將她的球咬過來,一直在我旁邊走來走去,要我和她玩球……

真的是……不能配合一點嗎?我給什麼就玩什麼不能嗎?後來也出動了小零食,但是她不斷的一直聞我手中的零食,飛盤都飛了出去,她仍舊只盯著我手中的零食,而不願去接飛盤……看來真的需要一段時間來好好的訓練一下!!

 

不過真的覺得大創是個好地方,之前去過幾次都沒有看到飛盤及雨衣,這次除了有飛盤外,還有不少的狗玩具呢!!只是那些玩具都是絨布玩偶類,感覺口水這樣咬,真的不是很好,連洗都不是很乾淨,所以就沒有買了~下次有空再去挖個寶唄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