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710_18.jpg

 

星期六要發阿舍的團,帶丫丫及盼盼去全國動物醫院回家後,便趕著要去店裡發團,卻忘了帶家中鑰匙,只好拜託我弟拿鑰匙來救我。

 

後來要去店裡時,迷糊的我才發現忘了帶小袋子出門,擔心Maggie會在路上亂大便,於是只好讓我弟騎腳踏車載著Maggie去店裡了一開始我弟還很害怕的表示,沒有載過,很擔心她會亂動或摔下來,但是就之前Maggie經常坐機車的經驗,應該習慣搭車,不會有躁動的行為才是!於是很放心的一直說服我弟~

但是一下樓時,Maggie以為要騎機車去兜風,一下樓看到一台體型酷似老爹機車的機車,竟然一屁股就坐在人家的機車踏板,並且怎麼罵都不肯下來……猜想她是怕我們反悔,不讓她出去玩,所以就一直坐著,不願意下車,於是乎只好硬將她抓了下來,放進我弟的腳踏車籃子,本來我也擔心沒有坐過腳踏車的她,會不會有些不習慣,或者是害怕,但是沒有想到她竟然乖乖的坐著。

但是一直對外面花花世界很好奇及喜愛吹風的她,仍然不忘一直探頭,讓我弟在路上一度以為她要跳車呢~哈哈……騎機車時,她也時常好奇的一直將頭探出來,有時也是嚇得我不斷用腳去將她夾住,但是她會更大膽的將兩隻前腳壓在我的鞋子上,將頭探得更出去呢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