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90643.JPG 

 

 

有一天早上準備出門時,卻發現我的鞋子廢了……整個兒相當傻眼!!看到躺在椅子上睡覺的老爹,再看一眼在椅子底下大睡懶覺的Maggie,不用想也知道發生什麼慘案了!!

 

一整個兒火氣上來,氣到我不斷的拍打仍然熟睡的老爹!!讓他明白他又給我製造出什麼麻煩來~老爹真的都只會陪她們玩,但是都不懂得怎麼照顧她們,每次捨不得關Maggie,就讓她在客廳陪他玩及睡覺,卻永遠不知道正在熟睡的老爹,會讓Maggie闖出什麼禍端來!!

 

P1090644.JPG 

 

看了照片,就知道災情多慘重!!醒來的老爹,還一副不關他的事樣子,更讓我抓狂。

 

P1090650.JPG 

 

可憐的鞋鞋之前已經讓糖糖啃了幾口,現在連穿都無法穿了……T.T

 

P1090651.JPG 

 

這雙可愛的休閒鞋也讓Maggie咬成這副德性了,真的超級無言的……

 

aggie都專門破壞我的東西,開始懷疑這是一連串的報復行動!!一開始的粉紅色夾腳拖鞋(左腳),接著老爹買了一雙英雄牌室內拖給我,只穿了二個晚上,第三天一早起床時,左腳也整個兒都斷……接著上圖的兩雙高跟鞋也慘遭魔口,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……受害者全是「左腳」!!

 

P1090652.JPG 

 

這個閃亮亮的髮圈,原先也是個可愛的小物……

 

P1090654.JPG 

 

前天起床時,卻成了這副慘狀,讓我慾哭無淚呀!!在這之前掛在牆上的珠珠項鍊、實用的閃亮亮黑色腰封也一一被害~我只能說「妳不能玩點正常的東西嗎?」

 

大家不知道是否有感受到一點點的不對勁呢??本來還沒有想很多的我,腦裡只是不斷的想該怎麼扼止她這種壞習慣;然而老爹卻問了我一個很妙的問題「好像都只有妳的東西被咬,妳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情,惹到她了?!」

 

到她!!所以這是我該檢討的問題囉??我左思右想,實在想不出我究竟做了什麼事去惹到她呀?

 

Maggie最近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壞習慣,每天晚上帶她進房間睡覺時,都會一直來煩我!!她會不斷的用牙齒輕輕啃咬我的手、腳,再不然就是一直舔我的臉及耳朵;每當看到她又開始作勢要咬我時,我就會用綿被將整個人包住,但是她會一直抓咬我的綿被,希望將綿被抓開!!幾次我綿被沒有包好,竟然讓她找到縫細鑽進了頭,我一翻身迎面而來的卻是濕濕的大舌頭,讓閃避不及的我滿臉口水。

 

每天晚上都這樣和Maggie奮戰一段時間,才能平靜的入睡,但有幾次吵到一旁早已呼呼大睡的老爹,他抓狂的敲牆壁及大叫,讓本來很highMaggie,立刻夾著尾巴躲到桌子下,老爹也氣到衝過去摔椅子,然後一把將受到驚嚇的Maggie抓出來,關進客廳的籠子,並且氣到踹籠子好幾下。實在受不了他脾氣這麼的差,我也氣得衝出來制止他的不理性的行動。

 

唉……但是Maggie並沒有因為幾次被兇,而改掉這樣的壞習慣,並且仍然在老爹回家時,興奮的迎接老爹。若我和老爹同時進家門,她就只會迎接老爹?!實在搞不清楚她的世界裡,究竟是怎麼看我們的??

 

後來想想大概是因為我常常在Maggie的面前進兔門,讓Maggie在房外獨守吧!!哈哈……這是在吃醋嗎?話說Maggie常常是我走到哪裡,她就會好奇的一直跟著,但是幾次跟到兔房門口,她就會識趣的到其他地方玩。或者是站在門口好奇的看著裡面的幾個毛絨絨的小東西,卻不敢再進一步的踏進房內。不過我想應該是之前幾次Maggie想進兔房,被我兇及驅趕,因此她不敢越矩吧!

 

P1070567.JPG 

 

這個連續搞破壞的兇手,卻每次都用無辜的眼神告訴我們「不是我~我不知道!」可是妳別再辯了~就是妳啦!!

 

唉!惡魔都各有喜好,糖糖們除了喜歡咬電線外,鞋鞋也是愛不釋口呢!!(詳情)

 

DSC00786.JPG 

 

瞧瞧……大家都偏好我的鞋鞋,究竟是發生啥事了呢?!真的有這麼美味可口嗎?我是不是也該來啃啃……(XD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