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50323.JPG

之前向海綾月報名「寵物溝通」,今天下午終於排到囉^^

當初報名時,由於怕沒辦法一次問太多寶貝!

所以也就只有報名糖糖而已~

 

P1050085.JPG 

 

千萬別誤以為我偏心糖糖呦~

而是前陣子搬新家後,糖糖竟然變了!!

一向愛乾淨的她,開始帶著丫丫四處大小便~

也開始不愛理人了><"

因此,一直讓我很頭痛,也擔心是不是家中太多寵物讓他不爽!!

於是我決定與糖糖進行溝通,也傳了上面二張照片給她~

 

開始溝通時,海綾月說「糖糖還讓我摸摸了他的毛毛 很舒服^^」

聽完後,當媽媽的心裡竟然甜了一下~

覺得糖糖真的是個乖寶寶~

 

後來她又問「糖糖有換過籠子嗎?」

此時,我有些錯愕!!

因為搬回來台北後,糖糖和丫丫就野放在一間房間裡~

所以我就拿喵喵小時候的籠子,讓他們當喝水及吃飯、大小便的地方~

 

於是海綾月要我給他看新舊籠子的照片~

但是我沒有拍過,所以上網找了一下~

海綾月看後,想當然也給了我一個機會教育,覺得籠子該換大一點!

但是我說明原因後,她也覺得還好^^

 

於是海綾月又說:
 。糖糖覺得新籠子
 。味道
 。(我感覺到很重的塑膠味)
 。他想蓋掉味道

 

覺得好神喔!!

這樣溝通也能聞得到味道~

我趕緊去房內聞了一下,只聞到木屑砂的味道??

大概糖糖真的很想蓋住味道吧~呵呵xd

 

海綾月又問「便盆是舊的便盆嗎?」

我也回答「不是,換了一個大的便盆!」

海綾月:「 同一個角落嗎??」

嗚嗚~我又回答「不是」

 

海綾月覺得這樣的變化太大了,所以他無法適應~

所以必須重新訓練!!

 

我也問了,為什麼糖糖變得比較不親人~

海綾月說「糖糖只是比較想自己玩~~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看到他很開心得自己跳來跳去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 他喜歡摸摸、不喜歡抱抱」

還真的是這樣呢!!

糖糖真的很喜歡討摸摸了~

但是要抱他……只有發情才可以吧!!

 

我又問「糖糖他還有說什麼嗎?他覺得他現在幸福嗎?」

海綾月「糖糖覺得很開心,跳兔子舞」

呵呵~

不知道為什麼,不自覺得笑了^^

覺得有種欣慰感呢!!

 

我又問「 那他現在還願意跟您接觸嗎?」

海綾月「 恩...糖糖等不到問題就跑去玩了XD」

看來糖糖真的太好動了呢!

嗚嗚…連媽咪想跟妳聊一下都不行……T.T

 

而後我又提到了,糖糖和丫丫住在一起!

她也熱心的向我要了丫丫的照片~

 

CIMG9677.JPG 

 

所以我給了糖糖及丫丫相處在一起的照片!!

海綾月說「他喜歡和糖糖一起玩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糖糖也喜歡跟他一起玩」

我又擔心的問「他們會不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打架?」

海綾月「應該是說 小朋友玩一玩難免都會吵架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但是不是真的討厭對方而吵架的那種吵架」
        「所以不一定」

呵呵~

這麼說來也是!!

哪個兄弟姐妹不會吵架打鬧呢!!

 

最後問了一個我最在意的問題!!

「那麼我很想知道我在再糖糖之後
 又收了丫丫而後又有了盼盼
 現在又加了一個Maggie(狗),糖糖會不會很失望
 會不會生氣」

 

P1040592.JPG 

 

又給了Maggie的照片~

讓她感應一下^^

海綾月「糖糖對新成員的感受不強烈」

   「糖糖自己活在自己的小天地^^」

   「所以他沒有因為有新的成員覺得生氣活不舒服」
   「他還是每天過得很開心」

總算讓我放心了!!

一直以來十分的擔心這麼多新成員,會不會讓她覺得失落!

看來是我太多慮了!!

這也表示我平日裡對他們每個的愛,他們都感受到~

並且也明白那是獨一無二的愛!!

 

呵呵~

真的是個很愉快的體驗^^

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跟他們溝通一次!!

但是下次我一定要告訴他們「我很愛他們^^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