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- 5.jpg 

 

家中的口數一直在增加,也很想幫將網誌換新衣~

可惜一直沒有啥構想,又不喜歡一直改來改去的!

不過最近真的覺得家裡已經不只糖糖及丫丫了~

一直只放她們倆兒,好像也不是很好!!

 

最近零零總總的修了幾張圖~

總算找出一個大方向來構圖了

11(512)..jpg  

 

這是第一張構圖~
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覺得沒有很滿意!!

 

扁長加耳.jpg 

後來又加了二個兔耳朵~

………還是有些地方覺得很怪!!

不知道為何,擺到網誌上,就是不滿意!!

 

未命名 - 2.jpg 

後來我們家的趴趴丫,換了照片!!

像爛綿花一樣趴了出來^^

可惜燈光的顏色關係,讓整體不協調~

所以……

還是不滿意!!

 

未命名 - 4.jpg 

只好又將丫丫換回原本的相片~

把Maggie的照片,換一張臉較為不紅滴

也較不嚇人!!

呵呵……

雖然還是沒有原先的背景讓我滿意!!

但是勉強就……

 

其實我覺得有些太亂了!

硬要將四個小公主都放上去,真的是擠了些~

稍嫌花了些~

我的典雅風就……

 

兔耳折下.jpg 

想想兔耳朵好像有些不自然,所以再加個折耳唄^^

看起來也順眼了些~

但不知道是我看不習慣,一直覺得可以更好!!

 

算了!

先放個幾天吧~

若有其他的構思,再來修改好了^^

還是有人喜歡上面的其他張呢??

還是很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新衣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