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40898.jpg 

 

餐廳名稱:準園生態教育農場

地址:台北縣五股鄉新五路二段70號

電話:02-2292-2466

官網:http://www.wugu-farm.url.tw/nina/net/index.htm

入園費:成人:200元,100元扺消費
          兒童:100元,50元扺消費
          65歲以上,持殘障手冊者,國小學童、五股鄉民憑証半價優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6歲以下免門票。

    ps.事先電話預約用餐,免入園費

餐費:250~500元不等

         此次我與老爹各點了300元的套餐~

        價格一般,東西好吃^^

 

難得一天老爹放假,帶我們一起到準園去走走~

下次就要在這邊辦兔聚了,所以想提前來體驗一下^^

園區內的餐廳點菜方式,也是簡餐式!

並且他們的劃分日期供應的餐點~

 

應該是因為準園才開幕不久,所以很少人知道!

菜單選擇多的話,食材誓必也要準備很多~

但是這樣食材的新鮮度就無法保證了!!

 

P1040896.JPG 

這是當日的濃湯,但是我已經忘了是什麼濃湯了……

但是真的香味十分的濃郁,也十分的好喝喔^^

有淡淡的洋蔥味,真的很可口~

1.jpg  

 

我們點了一道「白酒青醬蠣義大利麵」!

剛送來時,香味超級香的!!

我和老爹都忍不住異口同聲的叫「好香喔」~

吃起來麵條頗Q,並且味道十足!!

蛤蠣也很新鮮,肉蠻大顆喔~

整個青醬的味道都很濃^^

 

P1040948.JPG 

 

老爹還問我,這個青醬究竟上哪兒買?

他很想自已在家煮來當宵夜~

不過我……只是個愛吃鬼,哪會煮呀!!

哈哈……

叫他自個兒去想辦法~

 

P1040946.JPG 

 

不過最讓我喜愛的還是「脆皮起士義大利烤麵」的部份~

一來時,上面起士粉的味道超級濃!!

臭老爹究竟趁我不注意的時候,就偷挖一口!!

愛得我來不及拍到最完整的美照><"

 

P1040949.JPG 

 

叉子一叉,起士整個牽絲起來……

真的看到口水快流了下來!!

他們的起士真的放不少,而且烤的剛剛好!!

覺得除了吃麵外,還吃到濃濃的起士喔!!

料真的很實在!!

 

P1040961.JPG 

 

吃完之後,真的超級飽的!!

看到餐廳外一整片的草皮,忍不住想趕緊帶糖糖及盼盼出來吃了!

於是就跟服務生要求飲料送到餐廳外的桌子即可!!

讓我們可以一邊溜兔,一邊喝茶^^

 

P1050177.JPG 

 

不過這天天氣真的太好了!!

覺得熱到不行,坐在室內還沒有感覺,在室內喝著熱呼呼的茶…

我點了一杯「果茶」,有淡淡的果香,中和了剛才的重口味^^

真的還不錯!!

 

P1040966.JPG 

 

在我悠閒喝著果茶的同時,老爹已經將盼盼從外出籠放了出來~

看著她傻傻的樣子,真的好好笑喔!!

大概還是想「這是什麼地方」吧^^

 

P1050007.JPG 

 

接著也將糖糖放了出來~

兩個幸福的一同趴趴,真的好可愛喔^^

不過只有在外面才這麼乖!!

回到家盼盼都一直想亂咬糖糖><"

 

P1050029.JPG  

 

來個甜蜜的親親吧!!

只要在外面,盼盼就會很心機的討好糖糖~

企圖尋求糖糖對她的保護@@"

os.不如討好媽咪比較實在~哈哈~

 

P1050063.JPG 

 

先讓糖糖到草皮上跑跑~

但是糖糖不知道是不是老了…?

竟然不像以前一樣狂衝亂跑!!

反而是一直埋頭苦幹……

埋頭苦幹啥呢?

就是不斷的吃園區的草……!

 

 P1050070.JPG 

 

準園的草皮及植物都標榜無噴撒任何農葯~

所以吃了無害…但是我覺得她一直在破壞…orz

 

P1050085.JPG 

 

糖糖妳老了……

難得出來玩,居然只顧著吃…

 

P1050114.JPG 

 

後來有個可愛弟弟過來了~

媽媽讓他與糖糖合一張照!!

瞧他很勉強的牽了一下拉繩~

呵呵……真的好可愛喔~

 

P1050154.JPG 

 

後來換大頭盼出來玩~

真的是快把我笑死了!!

雖然她也不時的偷吃園區內的草~

但是她開心的不斷跑跳,甚至跳兔子舞呢^^

超級可愛的啦~

可能這是盼盼的初體驗吧!!

 

P1050210.JPG 

 

瞧盼盼這麼精神的樣子~

真的好可愛喔^^

 

P1050195.JPG  

 

覺得盼盼真的還蠻上相的呢!!

很像一個小布偶^^

只可惜他常常不讓人拍照~

 

P1040974.JPG 

 

不過不受控制的盼盼,真的好難拍照喔!!

一直給我動來動去的><"

 

P1050323.JPG 

 

糖糖都帶壞盼盼一直不讓我們拍照~

只有在發呆的某一瞬間……

 

P1050331.JPG 

 

後來發現糖糖都不跑不跳,我們就將盼盼帶到亭子內~

坐在椅子上休息~

糖糖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了??

為什麼盼盼被我們帶走了~

哈哈~

一臉呆樣!!

 

P1050411.JPG 

 

後來我們也將她帶過來跟盼盼待一塊~

瞧她一副等著我們伺候的女王樣!!

 

P1050455.JPG 

 

二個又不斷的聞聞~

感覺真好,希望她們日後也能和平相處^^

 

P1050523.JPG 

 

笨蛋盼還不斷的一直跟在糖糖後面!

一副想偷偷上人家的樣子……

 

P1050526.JPG 

 

真的是在等人家修理!!

要是在敢隨便欺負糖糖,就等著關禁閉了!!

 

P1050234.JPG 

 

玩到快黃昏,我們就離開了!!

帶他們在園區內跑跑,也是十分累人滴^^

不過看到他們很開心的樣子,我也覺得很幸福~

 

準園真的很適合帶兔子來玩呢^^

不僅東西好吃,園區也十分的大~

價位不貴,又可以玩一天

真的很推喔^^

創作者介紹

Rabbit House

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黑輪
  • hello~
    糖糖媽,
    不知道妳上次提的那個牧草球還在嗎?
    因為我下個月會接一隻新兔子進來,可能會用得到,
    so…如果妳還沒丟棄的話,不知道可否跟妳索取呢?
    方便的話可以請心綺轉交給我,反正住很近。
    謝謝嘍!
  • 黑輪媽,是還在!
    不過東西有些些地方有點銹,不知道妳會不會介意~
    如果不介意,我這星期和心綺媽見面時,再拿給她!
    妳OK嗎?

    career92 於 2009/12/01 15:58 回覆

  • 黑輪
  • 放心,不介意!
    這種東西本來就會銹。
    輪:我替弟弟謝謝姨姨嘍!
  • 呵呵~
    ok!!那我星期六再拿給心綺媽!
    弟弟是妳新接的中途兔嗎?
    還是妳自家的寶貝呢?
    拍個照片來瞧瞧嘛xd

    career92 於 2009/12/04 14:2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