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讓這幾個小惡魔給搞到快瘋了!!

心情也十分的低落……

也讓我想到之前「與狗狗的十個約定」!!

 

愛狗的10個約定
★請給我一點時間,讓我瞭解你對我的要求
★請信任我,這是我幸福的泉源
★請不要忘記,我也是有血有肉的
★在責罵前,請先試著瞭解我
★請偶爾對我說說話,雖然我聽不懂,但我懂你的心
★請不要打我,別忘了,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
★請好好照顧我,當我逐漸變老時
★請記住,你有你的工作、娛樂和朋友,但我就只有你
★請想想,我的生命有10~15年,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
★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,這是我最後的心願。最後,請記得,我愛你。

由於最近Maggie的加入,讓原本平靜的生活起了化學變化!盼盼被換進廚房住了,然而Maggie換住到客廳來囉~擔心她欺負在老爹房內的糖糖及丫丫,還有廚房的盼盼,我們連餵食都得偷偷摸摸滴~Maggie甚至不時的在老爹房門口徘徊,一副準備獵食樣子!真的讓我很害怕又很擔心,所以門都鎖的緊緊滴~

但是像口香糖一樣黏人的Maggie,常常纏得我沒有任何可以看她們的機會!心裡真的不是很好過,一直很希望她們每個得到的都是一份完整的愛,也希望無論我能陪她們的時間是長或短,都能讓她們感到幸福……讓她們知道她們是受到疼愛及保護滴!

我理想中的生活,是讓她們都能在我身邊跑跑跳跳,並且都能和平相處!但是事與願違,幾次嚐試讓糖糖、丫丫接受盼盼,怎麼知道丫丫的反戰會如此之大,並且不時發出憤怒的「噗噗」聲!但是那次讓我感到很欣慰的是,糖糖居然出面保護曾經莫明其妙將自已鼻子咬掉一塊肉的盼盼!!在一旁看得我好感動,真的對糖糖有一種說不出的憐惜,在糖糖之後讓她接受丫丫,又帶了盼盼回家;但是她都接受了……

P1040285修過.JPG 

(三兔談判時,糖糖為盼盼擋住了丫丫)

自從Maggie來了之後,老爹一瞬間變了一個人,讓我十分無奈!話說一向喜愛小動物的老爹,一直都很疼愛糖糖、丫丫及盼盼,但是自從Maggie來了後,老爹不但不睡他自已的房間,甚至對兔寶們開始不聞不問!!讓我十分的失望,也很生氣~雖然明白他不是故意的,只是單純很愛Maggie,想陪在她身邊,如此而已!老爹開始天天睡客廳,每天早上都是Maggie舔他的臉,叫他起床滴~

唸了老爹一下,老爹竟然回答我「沒辦法,我的心只有一個,沒有辦法做面面俱到!」我到底該說什麼呢?只能說她們每一個都是在我的堅持之下,才來到我們身邊的。若他無法給她們完整且公平的愛,我一定會設法補足滴!!這幾天看到糖糖丫丫不時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我,讓我十分的心虛,且痛心!!

我深刻體會到一件事情,「我的我的工作、娛樂、朋友、家人,甚至其他的寵物,但是……我卻是妳們的全世界。」這幾天看到妳們渴望愛的表情,真的讓我相當的難過,且自責!我不會後悔帶任何一個寶貝回家,只是難過自已沒有做到最好,讓妳們感到孤單及失望。一直很想告訴妳們,無論有誰的加入,我對每個人的愛都是不會變的。

希望妳們知道無論我當下在陪誰,我的心裡都有妳!更希望無論當下我在何方,都能讓妳們的內心感受到滿滿的愛絲毫不孤單。目前的我可能做得不夠好,但是我一定會加油。我好想好想給妳們一分完整的愛,很希望能讓妳們在愛的包圍之下長大,成為幸福的小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