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Maggie來到我們家後,家裡就更熱鬧了^^

一瞬間覺得家裡好多小惡魔呀……

但是可愛又可恨……

忽然心血來潮,想發一篇介紹文!!

讓大夥兒認識我們家可愛的成員們

  

4.jpg 

姓名:糖糖

年紀:近四歲

姓別:小女生

品種:安哥拉兔 

個性:高傲的小公主,但是很有大姐姐的風範喔!!

        眾多姐妹被接回家後,都會漸漸學會接受^^

        發情的時候,會向我討抱抱,並且一分一秒不離開我~

        出門玩,喜歡暴衝,再忽然像綿花一樣攤在草叢裡…

        喜歡將電線當魷魚絲一樣咀嚼……Orz

  

3.jpg 

最喜歡她:逆來順受的接受妹妹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並且在丫丫要攻擊盼盼時,當盼盼的靠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我的小抱枕,陪我看電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蹲下來時,將兩隻可愛的前腳丫攀放在我的背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叫她的名字時,會跑過來找我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嬰兒抱時,會舒服的洗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會像一團爛綿花一樣的側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趴在木頭洞穴內

5.jpg 

最討厭她:亂咬電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吃水果將下巴的毛弄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近都亂大小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胡亂在房間裡搗蛋……

2.jpg

想跟糖糖說:無論妳有多少的妹妹,媽咪都最愛妳!!所以不要難過,不要覺得失寵,無論世界怎麼變,唯一不變的是「媽咪,好愛好愛妳。不管人家說我是否偏心,但我還是最愛妳!」

6.jpg 

姓名:丫丫

年紀:2歲半左右

姓別:小公主

品種:長毛垂耳兔

個性:喜歡爭風吃醋,要先哄她才行。

        老愛將頭壓到糖糖的下巴,強迫人家舔她的毛

        喜歡下家摸她的頭

        發現盼盼後,十分生氣,一直無法接納她

        在家一條龍,在外一條蟲

最喜歡她:常常用無辜的表情看我(人不是我殺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慵懶的趴在地上,就個爛麻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在糖糖姐姐身後跑跑跳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乖乖的讓我梳毛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食物時,會叨著四處跑,找一個藏身之處偷偷吃

最討厭她:兇盼盼的狠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愛對疼她的糖糖鬧脾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的不學淨學壞的,糖糖咬電線就跟著咬!!

想跟丫丫說:妳要乖乖,無論來了盼盼還是Maggie,媽咪都很愛妳!拜託,和盼盼好好相處好嗎?Maggie無論對妳們多兇,我都會保護妳們的!不要怕,天垮下來,還要媽咪為妳們撐著。

盼盼..jpg 

姓名:盼盼

年紀:9個月大

姓別:小公主

品種:荷蘭垂耳兔

個性:兇狠,喜歡當老大!!

        危機之下尋求糖糖的保護,但是事後又咬糖糖!!

        動不動就「噗噗」叫~

        老愛亂跺腳……(老大,到底在氣什麼!)

        不愛黏人,但是發現我疼別人,又會跺腳!

   十分聰明,小小年紀就會偽裝術

7.jpg 

最喜歡她:圓滾滾的胖臉旦

     聰明的將自已藏在娃娃堆,以為我們不會發現

     活力十足,愛跳兔子舞

最討厭她:愛亂發脾氣及亂咬兔

     在外面躲在糖糖後面,尋求保護,回到家卻亂咬糖糖

     任性的個性

     隨便「噗噗」叫

想跟盼盼說:拜託妳別再亂發脾氣了!!雖然我是妳的媽咪,但也是糖糖丫丫的媽咪呀!!媽咪也很愛妳,妳不要再亂發脾氣了…一定要乖乖的喔~ 

5.JPG 

姓名:Maggie

年紀:一歲半

姓別:小公主

品種:比熊犬

個性:活潑好動

   很乖平日裡不會亂叫

   十分的黏人

   很聰明,像是聽得懂我們的話似的

   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,會硬湊過來乖乖坐在旁邊

6.jpg 

最喜歡她:不會神經質的亂叫

     乖乖的睡在我旁邊

     會向我們撒嬌

最討厭她:看到糖糖丫丫就完全失控

     常常用牙齒和我玩,把我當成玩具

     隨地大小便

     24小時對我們緊迫盯人

想跟Magggie說:無論過去的生活如何,我們都會很愛妳,但是不許妳接近糖糖丫丫及盼盼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