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5參加了台北愛兔協會的營火晚會

原本礙於糖糖他們都遠在高雄的關係,沒有打算參與滴~

沒有想到遇上颱風,活動竟然延期了

就有時間將糖糖及丫丫帶上來台北,去參加活動了^^

 

這次兔聚的規模,真的不小呢!

聽說共有六十幾人的參與,分了五桌烤肉喔!

當然了,活動的主人翁-兔寶,也不少呢^^

我們這些任勞任怨的小奴才們,都跟隨在老大後面

就是提行李滴!!

 

在那兒真的看到不少可愛的兔寶喔^^

想當然我們家小寶貝們也結交到好友喔

 

馬拉桑.JPG 

 

同組的馬拉桑,超級帥氣滴喔^^

和糖糖、丫丫的感情,真的好到沒有話說呢

而且身上有美美的小豹紋喔!

 

6.jpg 

 

還有同組的FI FI喔^^

FI FI真的超級Q的啦~

整個兒花色就很美,感覺還十分的溫馴呢!

 

球球.JPG 

 

當然也少不了阿達的球球寶貝^^

才幾個月不見,就轉大人啦~

原本是一手能掌握的大小,現在也不小囉~

 

綿花糖.JPG 

 

天啊~

當天糖糖總算見到失散已久的姐妹囉~

曾經在網路上見到的「綿花糖」!

果然與我想像的一樣~

簡直就是糖糖的複製品呢^^

 

4.jpg 

 

大家猜得出來糖糖是哪隻嗎?

他們倆兒連背上的胎記都一模一樣呢~

整個兒就是神奇!!

若不是糖糖背上的毛被嚕光~

搞不好我還會帶錯小朋友回家呢!!

 

寶貝.JPG 

 

那天真的不知道發生啥事囉~

有位媽媽帶著他的二個小朋友來到現場!!

真的太令我興奮了~

這個寶貝,和糖糖小時候根本就是一模一樣~

可是他不是安哥拉兔喔!!

他應該是獅子兔吧~(自已亂猜)

他除了臉上的毛較為長外,身體的毛是短滴~

我又猜,他有混到安哥拉

但……這都是個謎!

 

5.jpg 

 

他讓我回想到小時候,可愛又膽小的糖糖~

就像一顆小毛球一樣^^

和喵喵住在同一個籠子時,還常常被喵喵欺負呢~

幾次看到喵喵跳兔子舞時,將糖糖當沙包踢

簡直就嚇壞我囉~

但是現在的糖糖……卻成了搗蛋鬼><"

 

美美.JPG 

 

那位媽媽除了寶貝之外~

還有另一位小朋友-美美

聽說是寶貝的老婆喔!

美美的毛被梳得好澎鬆,且十分的美~

整個兒看上去就是個小公主^^

看得出來他與寶貝在家中十分受寵呢~

 

2.jpg 

 

隔壁組的丫丫,和我們家同名呢~

不小心偷拍了幾張他洗澡的玉照

真的好可愛喔^^

還露出他的小舌頭及蛋蛋呢~

 

P1020885.JPG 

 

不過現在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小朋友~

這位小朋友超級可愛的^^

回家整理照片時,忍不住笑了一下

 

 

P1020884.JPG

 

這位貌似球球的小女孩,也超Q滴^^

還會跟著鏡頭走呢!

 

1.jpg 

 

還有這位可愛的小朋友,雖然我叫不出他的名字!

但是他真的電到我了

超級可愛的啦^^

他第二張照片,好像小豬豬喔~

露出粉嫩的小嘴巴

真的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

 

 

3.jpg

 

還有這位小貴婦~

他的圍巾真的好美喔^^

他還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呦

真的好Q喔~

 

P1030225.JPG     

 

還有隻兔寶,長得與黑輪超級像的~

讓我忍不住四處張望,搜尋黑輪媽媽的蹤跡

 

P1030155.JPG 

 

還有這個超重量級的夥伴喔^^

圓滾滾滴~

真的超級可愛的

也讓人忍不住想抱一下呢~

 

P1030176.JPG 

 

這位小朋友的毛色真的好美喔~

黑白分明^^

標準的道奇妹妹呦

有一個大大的圍巾,好想伸手摸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