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笨笨的我又帶著失望及難過的心情,離開高雄!沒有想到全天下最白痴及白目的人是我!!原本抱著興奮的心情回到高雄,但是超乎我想像的冷漠,讓我再次偷偷擦拭著眼角的淚水……原來至始至終我什麼都不是……為什麼還是執迷不悟到底還有什麼好期待呢?

  無言……我真的好好笑喔!一邊罵著他,一邊又期待他能施捨一些溫情及關懷給我要討厭、恨一個人,為什麼也做不到「乾脆」兩個字呢!還老是惦記著過去做什麼?

  自已也看不下去了!究竟要這樣鑽牛角尖到什麼時候?!明明知道不可能會有超乎我想像的事情發生,還這樣一天到晚被這種無謂的思緒牽著走……抱怨著他的無情無義、沒血沒淚……嘖嘖……最最諷剌的是「從來不知道自已有這麼在乎他」還一直期待回台北的日子到來,但是真的離開了,又……

 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