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迎接小垂垂來之前,似乎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課題!

那就是「取名字」!

妹妹一直打電話來催我取名字~

但我還是不知道該取什麼!

 

「妞妞」、「肥肥」(台語發音)、「花花」、「多多」、「號號」、「娃娃」、「寶寶」、「圓圓」、「Pink」……等,我實在不知道該取什麼名字。我妹妹一直想叫她「一一」(因為金田一的關係),但是我覺得好難叫喔!她又想叫「水水」、「汪汪」、「盼盼」(因為她的眼睛又圓又大,非常的水汪汪);真的很矛盾呀!!

 

不過我不可能會叫她「汪汪」的!因為我有朋友的小名也叫做「汪汪」~

 

是不是該來個什麼英文的疊字名呢?「GI GI」、「NO NO」、「MI MI」、「NA NA」、 「JO JO」、「DO DO」、「VI VI」……等??

 

又或者是「薇薇安」、「Amy」、「Betty」、「Eva」、「Vicky 」、「Cokie」……等,好記又好叫的名字!

 

真的是個很深澳的問題,得好好想想,再來做個決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