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覺的現在的缺德人太多了!!

有時真的會讓人氣到想扁人><”

 

上星期要回台北,所以我騎機車到火車站寄車,再去坐客運!

然而我星期一去寄車場牽車時,居然發現……

我的安全帽不見了……

我明明就去寄車了,居然還……

 

整個兒就是讓我很無言!

但是寄車場只負責保管車子,而不對安全帽做負責~

因此,我只能認賠,當做倒楣!

 

我想那也不是什麼特好的安全帽,應該也是因為人家缺安全帽,所以順手拿走!

這真的讓我百思不得其解??

為什麼會有人做出這種事情呀??

這應該不是「順手」拿走吧!

而是「偷」吧!!

 

有沒有搞錯!

知不知道就因為你們一個順手的動作,就造成別人很大的困擾嗎?

你們少安全帽,沒法上路,就拿別人的,但是有沒有想過,別人怎麼辦?

少了安全帽的我,又該如何上路??

 

還記得之前我朋友說她和男友出門如果有少安全帽,就會隨便在路邊拿一頂

我聽到時,整個兒就很傻眼;完全不敢相信我的朋友會這樣!

但是她居然覺得這是很正常的行為,還說大家都這樣><?

真不明白,她的「大家」是指誰!

 

我並非是以高標準在審核他人,而是……

這明明就不是一個合法的行為啊!

你一個方便造成他人多大的困擾,可知道嗎?

 

難道我們是在幫你們準備安全帽嗎?

憑什麼我才買不久的安全帽,要讓你們偷呢?

真的一點公德心也沒有耶!

氣死我了!!

下次如果讓我抓到,我一定要你們為「方便」付出代價!

一定會報警抓你們,咱們走著瞧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