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郁萱瘋狂的沉溺在合購的世界裡,不禁讓我也好奇了起來 !

點進”合購網”的網頁後,簡直是發現了新天地!

「我的媽呀!」怎麼這麼多美食呀!!

怎麼偏偏在我減肥時,才讓我發現這麼棒的地方呢?

裡面超多各地的美食滴

 

嗚嗚……

真的是越看越想吃><”

怎麼沒減肥時,看到什麼都覺得還好!

但是一開始減肥,看到啥都想吃……

真的好哀怨喔!!

 

但是這次真的不能再半途而廢了!

更何況才剛開始而已,一定要忍住呀!

從3/5號到今天3/16號,約11天的時間,瘦沒有多少……

真的讓我相當的挫折,也覺得很怪!

 

上星期三去回診時,當醫生公佈所有學員的減重成績時……

真的讓我好想鑽個地洞躲進去!

沒想到我竟然是最後一名!!

嗚嗚……

六天的時間,居然一堆人都瘦3、4公斤左右

第一名甚至瘦了5.5公斤!

然而我居然只有1.1的成績……

榮獲倒數第一的大獎呀!!

 

而且醫生還一個個唸成績,並且出去拿成績單……

並且從最後一名開始叫!!

真的好丟臉喔!

 

 如果說那些成效很佳的人,本身份量也不小的話,那我也認了!

但是其中不乏有比我瘦的女生,也有和我一樣肉肉的人!

真的蠻挫折的,不過我覺得即然他們可以,我一定也行!

所以這個星期,都忍著沒有亂吃東西……

但是怎麼也才瘦個1公斤左右><”

 

我一定要加油!!

再接再厲呀!!

我也好想要穿得美美的喔@@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