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四總算去參加幸福門診了!!

人真的超級多的,而且還排隊報到掛號呢

排到大馬路上去,人多到讓人覺得傻眼@@

 

痛苦的日子又來了……

每天只能吃青菜類的食物,而且不能有太多載雜七雜八的添加物~

只能以單純的醬油、醋、鹽,這樣單純的醬料來調味!!

不能使用糖、澱粉……類的調味品~

每天要喝3500CC以上的水!!

 

雖然不是吃代餐,但是依然覺得痛苦呀!!

總覺得沒有節食時,不會那麼想吃東西~

但是自從開始減肥,就一直很想亂吃!

忽然許多平時不會想吃的東西,都看起來很美味@@

 

雖然有不少人不看好我減重,畢竟失敗太多次了!

但是我還是很想減肥!

這次去幸福診所一量自已的體重及體脂……

整個兒就是讓我想哭呀!!

想不到我居然是代謝症候群之一呀><”

 

減肥真的好辛苦喔!

為什麼我會這麼瘋狂想吃東西呢?

我甚至懷疑是精神上有問題?

該不會其實我該看的不是減重門診,而是精神科吧?

 

真的不能再偷吃了!!

我一定要加油呀!!

我一定要瘦到目標體重39KG^^

真的要甘巴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