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得知一個令我晴天霹靂的噩耗,讓我許久說不出話來……

毓藍就這樣的離開了!

 

當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了一個陌生且客氣的聲音時,我真的有點錯愕了!

心想,我打錯電話了嗎?

但怎知是毓藍的姐姐呢?

 

回想當時的心情,我真的心很痛。

雖然毓藍與我認識不久,但是我卻一直將她當成一位可愛的小學妹~

之前開心的跟我提到她在工業區上班,還記得我叮嚀妳要多注意安全……

怎麼知道……

 

說真的這種心疼真的很不捨,只要想到嬌小可愛的她;

連說話都如此的溫柔及輕聲細語,

然而卻是這樣的離開我們……

 

真的有點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!!

心中有著許多的為什麼及不真實感~

但又實在不忍再去探究……

 

心情真的很低落,

我真的無法想像這樣弱小的她,怎麼能承受如此的傷害!

更忘不了去年進殯儀館見貞媛最後一面時的不忍及不捨……

仍然還記得去年護士將冰冷的仔仔從冰箱領出來給我時,我的那種痛!!

甚至忘不了在我懷裡冷冷儃直身軀的寶貝仔仔~

 

也許他們在人世間的使命及責任已盡,也成為了天使~

有著和藹及溫柔的笑容,看著愛他們的每個人~

會幸福滴!

我也會永遠思念他們,不讓他們從我的生命中就此退出!

 

只是還是要提醒所有的朋友們,馬路如虎口,千萬要小心留神呀!

將所有安全帽改成全罩式安全帽~

千萬別漫不經心呀!!

生命是很珍貴滴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