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9949.jpg

 

最近心情真的讓丫丫搞得很複雜!原以為磨合期已過的丫丫(左)及糖糖(右),常常相親相愛的讓人粉是羨慕,也常常不理人!但是最近真的讓我覺得很頭痛!每每關心一下糖糖時,就會聽到不遠處丫丫的籠子內傳來憤怒的跺腳聲!並且激動的在籠子內爆走,讓我相當的不捨!

 

CIMG9585.jpg

 

但是他們同時出來時,又都會一起吃東西,一塊玩;實在看不出丫丫的忌妒心!但是只要去抱糖糖就會看到丫丫非常傷心及憤怒的跺腳聲~真的讓人很是心疼,便得伸手去好好抱抱他,及安撫他幼小的心靈及不安的情緒!但是丫丫的佔有慾真的太強了,他除了把怒氣發洩在糖糖身上外,還一直對我做緊密監控,凡事他在外面玩的時間,他都會一直跟著我,並且不斷跳上沙發,一直守著我……真的讓我又好氣又好笑啊!

讓他有這樣的不安感,真的很令我感到慚愧及傷心;但是他簡直是到過分的境界,完全不許我理糖糖。只要我抱完糖糖他就會去強暴糖糖,弄得現在兩個小傢伙常常三兩下就打了起來~但是不一會兒,就看到他們在互相舔毛這……這真的讓我很無言……我該怎麼做才好呢?

 

CIMG9997去背.jpg

但是說實在的丫丫老是用那種很可憐的眼神一直看著我,都會讓我很捨不得,想伸手去抱他,但是他又常常對著我和糖糖鬧脾氣!怎樣都不是><”還真的是媽媽難做啊~深深怕自已是個偏心的媽媽,所以什麼東西都是一兔一份,但是丫丫就是霸道,老是愛跟糖糖搶東西……

這幾天帶他們回台北,也不知道是我妹妹的兔子跑出來玩時欺負了我們丫丫,還是糖糖和他吵架時弄得,居然發現丫丫的腿上有一個很大的傷口,有一塊肉好像整個被吵翻了一樣,看得我們超級心疼,帶去找全國鄭醫生時,醫生也嚇到了,心疼的直罵欺負他的是大壞蛋!!雖然我相信不是糖糖下的毒手,但卻也不是沒有這個可能性~但一回到家又看到他們兩個相親相愛的互相舔來舔去>”<真的讓我很不知如何是好啊~我只能說「媽媽真的不是人當的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