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一早出門上班時,竟然發現老爹的車居然讓人砸了!

一瞬間無言……

以為又讓人給偷了,立即檢查GPS是否還在!

因為之前被砸過一次車窗,便是因為讓人相中咱們的GPS~

所幸檢查完後,GPS完好無缺^^

 

居然又發現輪胎讓人給劃破了><”

我的媽啊!!

仔細瞧瞧附近的車子,心想是不是遇到了流氓,發狂亂砸車!

可是遇害的,只有我們一台而已~

擺明了,就是針對我們而來

 

明明就是停在停車格內,究竟為啥要遭受這樣的對待!

整個兒就是悶~

雖然剛搬到鳳山,但是我們一直很和氣,不與人結怨……

究竟為啥要這麼狠!

 

拜託,要我們花錢,總也要有個名目吧!

今天如果我們闖紅燈犯法,讓人開了罰單~

那還真的是活該,沒有第二句話,就會心服口服的付罰款。

如果我們亂停車,擋到別人的路,那砸了車,我也認了~

但是這樣沒來由的,給人砸了,整個兒就是氣不過!!

 

只因為這樣白目的行為,我們就得一次損失近七千元的錢~

而且還不明不白的!

真的好無言喔!!!!!

老爹昨天才花八千保養車子回來,今天就被砸!

這是怎麼一回事啊??

以為我們家開銀行喔!!

還是我們好欺負!!

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,這是招誰惹誰了! 

 

老爹懷疑是我們去保養的那個原廠,搞的鬼~

想讓我們再花錢去修車,好賺一筆!

但是我怎麼都覺得不可能

有人為了賺業績,就犯法,胡亂砸車嗎??

那未免也冒險了吧~

 

人家擺明了是針對我們而來的~

我總是不斷的回想,是否去得罪過人了~

但是怎麼也想不到啊!

難不成是砸錯車了嗎??

 

真的是越想越氣!

超級冤枉的~

真想喊一句「冤枉啊!」

 

今年五月車子被砸、GPS被偷,雖然報了警,但從此毫無下文~

這次老爹就不想報警了,不願將時間粍在警察局裡!

但是……

就這樣認栽,真的讓我很不高興><”

怎麼可以這麼輕易放過他們呢?

難道這樣就不會有下次嗎?

下次該不會整輛車都讓人開走了吧!!

真的是……

 

要殺人,也讓人知道為什麼嘛~

這樣不明不白的,真的好冤喔!

真的是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