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有一個以減重聞名的「幸福診所」,不少人在那兒完成自已的減重目標。在我們公司提倡健康減重,疾病不上身之下,不少人下定決心「減重」。並且透過介紹,一個個成為幸福門診的病人。

 

話說這個幸福診所的門診,真的不是一般人掛的到的。他有二種管道可掛號:一、經幸福門診減重成功的人,可以介紹1、2位有減重需求的朋友來掛號。二、經電話、或網路掛號。雖然有兩種方法,但是因為經電話或網路自已去掛號,必須等上好一段日子才看得到診,少則3個月,長則一年以上都不是啥奇事;故大家都會想辦法請幸福門診的減重者幫我們做介紹,會快上許多。

 

第一次去的時候,他們會幫你做許多仔細的健康檢查,及健康減重的說明講座。透過個人的健康檢查,可以讓醫生及病人清楚知道自已的體質為何?適合的減重方式為何?更可避免減重所造成身體異常,更或者是疾病上身。還會幫每個人在耳朵埋線,降低食慾。

 

郁萱減重不到一個月,已經減重9kg,雖然尚未減重成功,但也因為表現良好,而獲得介紹人的權利。想當然,我絕不能錯過這樣難得的機會,得到了介紹的名額。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排到我的診……

 

但是很怕還要等很久,會來不及尾牙表演,決定自已先展開減重計畫!想到去年的現在還穿著S號的褲子,並且還因為S過大,還得再請師夫修改。但是現在……居然穿著L號的褲子,都還嫌太緊><”去年至今,不到一年的時間,足足胖了14kg!!整個兒就是傷透我的心  所幸我的臉天生就是比較小,不至於像三顆貢丸插一塊兒,反而較像個大葫蘆,整個兒就是不協調!!不能再這樣下去了,我不能再讓自已恢復以前高中的體重,那樣我會很想哭的……嗚嗚!!

 

從今天開始,學著郁萱只吃燙青菜、喝4000cc/天的水,並且餐前服用1顆B群,補充不足的營養,睡前吃一顆氨基酸,幫助身體新陳代謝。只是每天吃燙青菜,要忍受的了,也真的不是很容易的事;故此,必須找尋多樣化的菜色。其實涼拌、滷青菜及燙青菜的方式皆可以。只是在煮這樣菜的過程中,不能添加化學製成的醬料,必須是天然的醬油及醋才行。說實在的,這樣的減重方式,對不會煮菜的人,還真的是一項折磨呢!然而會煮菜的人,可以透過菜色的變化,讓自已比較不會膩。

 

也買了泳衣,決定要定期去游泳運動,只是才剛開始減重而已,怕馬上運動會變成肌肉,造成反效果,可能得先問清楚,再去游泳^^也希望可以藉這個機會,培養定期運動的良好習慣及興趣。

   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