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具.jpg

一直很想舉辦「化妝舞會」,只是大家似乎一直都興致缺缺,所以也一直沒能舉辦。前陣子和郁萱聊到了我的想法,她也提出相當中肯的建議,讓我覺得相當開心^^即使我們區對這個活動都沒有興趣,但是我還是可以自已辦,活動準備好,再看看我們區是否有人願意一同參與即可。其實不必樣樣活動都以區為主,有時還是可以自已搞一些小活動^^

 

雖然是這麼說,但是沒有辦過化妝舞會,還是不知道怎樣的形式會比較好玩,讓我有些迷茫~不過郁萱願意支持我的這個想法,並且同意一同來舉辦這個活動,也為我增添不少信心。並且也相當的開心^^

 

目前日期還在討論,但是應該會以「聖誕化妝舞會」及「跨年化妝舞會」為主,只是詳細細節都還要再跟郁萱及老爹作討論。雖然尚末辦過這樣特別的活動,但還是希望能做到最好也希望有經驗或者是有創意的人,能提供我們一些意見,幫助我們順利完成舞會。

 

化妝舞會邀請卡.JPG  

 

化妝舞會邀請卡2.jpg

<邀請卡正面>

 

 化妝舞會邀請卡內頁.jpg 

<邀請卡內頁>

 

雖然細節尚未完全出來,但是事前工作準備當然是不可少滴^^利用難得的空暇時間做了邀請卡,只是目前都只是自已先做起來放,還是得拿出來和郁萱討論,才能確定是否納用。

有興趣的人,也別忘了找我報名喔^^在這邊誠摯歡迎大家的參與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