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糖丫吃芹菜.JPG

最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~

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!

發現丫丫很care我對糖糖的一舉一動,常常守在客廳桌子旁邊,一直不曉得為什麼他老是喜歡這個地方,以為他黏人,喜歡在我們一旁;這幾天也證實了這件事!丫丫是想盯著我們的一舉一動,怕我去找糖糖,所以就一直守在我旁邊。

CIMG9875加框.jpg

只要我一起身,往右手邊兔籠子的位置走去時,他就會瘋狂的跑追過來,並且立即衝到糖糖的前面,只要我要摸糖糖的額頭時,他就硬要插上一腳,將自已的頭硬擠到我的手下面。我走到哪兒,就跟到哪兒。幾天前回台北時,我抱抱糖糖去客廳看電視,過了好一會兒,才將糖糖帶回房間,不懂女兒心的媽咪居然不曉得丫丫幼小的心靈已經受傷了,當糖糖一放到地板上時,就聽到丫丫少見的噗噗聲,並且跺了跺腳!!瘋狂似的追過來強暴糖糖><”

只見糖糖錯愕的站在原地,竟然沒有任何反抗,大概是心想「丫丫你不是我的姐妹嗎?我們不是很好嗎?為什麼?為什麼?幹嘛兇我!!」當場我也愣住了,立即修理了丫丫,但是從那天起,丫丫就一直守在我身旁,而且常常做出要我抱他的樣子。真的又好氣又好笑!!

直到昨天,我再次見識到丫丫纏人的功力,居然一直跟在我身旁,只要我抱糖糖,丫丫就會用很可憐的眼神一直守在旁邊,一直看著我們,搞得我也很心疼!每次去找糖糖的時候,丫丫都會緊緊跟著,好幾次沒注意到,都差點給他踩了下去呢!

丫丫真的好愛爭寵及撒嬌,除了想爭媽咪對他們的疼愛之外;甚至老是要糖糖幫他舔毛,常常硬是把自已的頭塞到糖糖的下巴,暗示糖糖「快幫我整理頭毛!!」疼丫丫的糖糖又苦命的展開整毛行動。一旁看得我都快笑死了~也忽然發現糖糖真的沒有其他人想像的兇,其實相當的庝愛丫丫的,真的是誤會他了^^只是丫丫這麼想討人歡心,怎麼糖糖一直都是懶得理我的樣子呢?老是擺出一張高傲的臉!!他大概不懂丫丫為什麼這麼喜歡追著我追吧!!

昨天糖糖將櫃子上的牧草整包拖了下來吃,我生氣的將糖糖關回籠子去,並且打了幾下屁屁,還狠狠的罵了糖糖一會兒。原本在一旁看戲的丫丫,居然發瘋似的跳起兔子舞來,讓我一瞬間不知道該氣還是笑!整個兒就是呈現無言狀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