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救國團學創意黏土制作,真的覺得粉有趣,也發現原來黏土的世界是這麼千變萬化!

而且黏土的種類也相當的多,並非我原以為的一般黏土和紙黏土兩種而已~

重點是看似單純的黏土,卻可以創造出千變萬化的物品來^^

真的還蠻有趣的,雖然我有些笨手笨腳,不過我想這一切都是需要練習滴^^

 

  

(三隻小豬名片座)

 

不知道為什麼黏土的初學作品都是豬豬??

之前公司辦黏土親子DIY時,也是利用豬豬來製作筆筒。

我想大概是因為步驟比較單純吧!

 

(面紙盒)

 

這是第二個作品-面紙盒^^

這個面紙盒工程相當的耗大,經歷了三次課程才真正完成呢!

真的沒有想到可以利用黏土作出這樣有質感的東西!

第一次看到黏土這麼的美,整個兒亮亮的,非常的美^^

這個做完後,還要用金色壓克力顏料稍微上一下色!

讓它整個兒更為閃亮、立體,讓質感整個兒可以呈現出來~

 

真的覺得好好玩喔!

平淡無奇的黏土居然變成了這麼美的花朵@@

目前我們也開始了第三個作品「乳牛飾品盒」~

只是笨笨的我,乳牛仍舊在趕工中……

完成後,再與大家分享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