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由於我的疏忽,出門前忘記當天房東阿嬤會來我們宿舍收電費,便急忙出門去了。當天中午時,忽然接到房東阿嬤打來的電話,電話那頭十分的憤怒,並且氣的直罵我養了兔子,還一直說對空氣很不好……之類的話。

  

  那時有些錯愕,其實養兔子也有些日子了,只是因為之前就沒有說不能養小動物,再加上他們不會吵鬧,因此就直接養了。也沒有想過其他的問題。怎麼知道房東阿嬤為了要看我房間的電表,在我不在的時候,沒有經過我的同意,就直接開門進房內查電表,也就是因此看到了糖糖,讓他十分的生氣。

 

 

  雖然忘記事先抄好電表,並且放好電費,讓他來收,是我的錯。但是我覺得無論如何,也不應該這樣開別人的房門吧!讓我有種很不受尊重的感覺!而且還一接電話就一直鬼叫,真的讓人粉不開心。

 

  還一直叫我將他送走,我也老實說,這是不可能的事情。他私自進入我的房間,就已經讓我覺得很不爽了,還想叫我將他們送走> <" 整個兒,就讓我更加的不爽了。但是直到我說,我願意搬走時。他卻不許我現在搬走,畢竟簽約是簽一年,而且現在學生們都已經開學了,很難找到人來住。因此,他退步了,願意讓我養,除非是有找到房客,不然我也不能搬。因為他不能容許自已有一段時間沒有房租收入。

 

  但是我真的已經氣到了,覺得這樣的不尊重我,還敢要求我在房內不許養寵物。我也老實說,養兔子根本就不會影響到他人,不吵不鬧,更不曾讓他離開過我的房間去惡搞過什麼。憑什麼不讓我養!!就單純只是因為他不喜歡小動物嗎!

 

  真的覺得很生氣,之前有一次早上在房間內,剛洗好澡出來時,他忽然敲了一兩下門,但是那個時候我心想,他要做什麼時,他居然用鑰匙,想要開我的門!!只是不知道是沒有帶到我房間的鑰匙,還是怎麼了,又停了下來,而離去。我整個兒,當場愣住……難道我平常不在家的時候,他都是這樣進出我的房間嗎??

 

  這次真受不了了,也不想再這樣忍受下去了!上星期事發後,便立即找到一間還不錯的小公寓,三房兩廳的公寓,裡面的裝也都還蠻新,每個月房租只要$6,000而已,比我現在的套房貴500而已,但是使用空間及生活品質卻明顯好許多。我也立即表示願意租下的意願。

 

 

上圖:我的新家

  但是我的套房卻因為學生們都已經開學的關係,一直找不到房客,讓我十分的頭痛,今天房東阿嬤又一直跟我說,如果沒有找到新房客,就不準我搬家,還一直抬出我有簽房契,不可違反契約。強調了三次左右,我就受不了了,覺得每次打電話給他,都一直對我強調這件事情,真的讓我覺得很不爽!!

 

  我也很不滿的說:「阿嬤,你不可以這樣說,你一直強調我一定要找到人才可以搬走,還說我有簽約,但是明明就是你先違反契約,沒有經過我的許可去開我的房門,雖然說房子是你的,但是簽了約,已經租給我,房子目前的所有人就是我,你怎麼可以不經過我的允許就進去。如果一定要談契約,那應該是你違反了契約,才會讓我想搬的啊!」說完後,阿嬤又開始一直唸,一直強調他沒有惡意,還說他以後就不會再這樣了,我為什麼一定要這樣!

 

  更令人不悅的是,他還說他親哥哥是在放高利貸的,底下養了30個小弟,只要他有事情他哥哥都會幫他處理的很好。並且強調他自已是學佛的,做事都很規矩的,不會隨便進人家的房間。整個兒就是讓我覺得很怪,這是在警告我嗎?是要告訴我,如果我太過火,他也會來硬的嗎??

 

  一直很尊重他是長輩,也都和他好聲好氣的,並且秉持著以和為貴的信念,都一直很有禮貌,也都很順著他,也念在以往的情感上,也很願意為他找新房客,但是他卻一直這樣命令我,還威脅我!!整個兒就是讓人火大再火大!反正就是不管怎樣都不能讓他有損失就是了!

 

  一直想找個對雙方都好的方法,但是他卻都只替自已想!真的覺得很煩,不想對他那麼絕,談到他私自侵入民宅,是違反刑法,可以判到一年有期徒刑。另外他沒有報稅的事情,只要去講,他就得補4至5年的稅金;我想哪個輕哪個重,他自已要清楚,明明是他理虧,卻看我好欺負,一再的咄咄逼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