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天啊!!
真的快受不了痦客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angry_smile}

改版不是應該要測試過,再實際上線嗎??

為什麼要上線了,再來一一改缺點呢??

太誇張了吧!!

人家點一個缺點,就修改一個,改了這麼多天了,還這樣不穩!!



真的讓人粉失望!

真的很耐心的等,等了這麼多天,還是一堆問題!

忽好忽壞,只是修改文章內的一個字而已,居然影音檔就壞了><”

又讓我搞個老半天……真的是來磨我的性子的!!



明白改版是為了提升,更明白痦客的用心

但是搞了這麼久??

還一直讓我的文章亂掉、插入個東西,全部的文字就不見><”

我的天啊!!

拜託!振作點吧~

一個星期多了,我已經很有耐心等了這麼多天……

但是還讓我的心血消失……

真的無言><”



算了!

以上純屬情緒上的發洩,只是我的情緒剛好也不好,耐心就更不佳了。

尊重你們為我們而奮鬥及努力!

但是……拜託,這種問題如果不趕快改善,真的很頭痛><”

加油!我是不可能拋棄你們而去的,只是希望能給我們信心啊!

知道辛苦建立起來的文章、回憶……亂掉、當掉、甚至不見,是多麼傷心及懊惱嗎!!

別再讓我們失望了!!

加緊把勁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