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老爹帶糖糖、丫丫及仔仔去台中全國動物醫院給鄭醫生看,並且也提到糖糖會大一長串的便便的事情,醫生很緊張的告訴我們,這是毛球症的症狀之一,並且要求將糖糖的毛嚕掉。當我到達醫院時,老爹一直要我有心理準備,我原以為是可憐的仔仔出事了。於是我超級緊張的,但是我一進醫院時,看到了糖糖,整個兒超級好笑的,他的毛……


 


  醫生也提醒我們,他回來後可能會自卑一下,要我要細心照顧。回到家後糖糖居然開始鬧他的大小姐脾氣了。對我們都愛理不理的,給他平日裡最愛的零食時,他的愛吃不吃的,不然就是叨著就跑。讓我們整個兒就是很無奈。



  之後他還是會習慣性的轉頭舔自已的毛,大概心裡也不斷的在咒罵我們吧!不過剛回家時,不曉得是不是他的心情不佳的關係,也不斷的大軟便,讓我們也很擔心。也不大想鳥我們吧!


  



   剛開始還一直將臉藏在電視櫃下的磚頭間,不斷的在抓抓抓,整個兒就好笑。只露出他光溜溜的美背。


 


  哈哈……看到他的這個樣子,其實也覺得蠻可愛的啦~別再不理我了……媽咪,也是為你好的啊!這一切的一切,我也只是聽話行事滴……(將錯全推給別人)呵呵……不可以生媽媽的氣><“


  不過說實在的,我懷疑鄭醫生有幫人剃毛毛的怪癖。每次我們糖糖去都一定會少一部份的毛;不是臉就是肚子,再不然就是屁股,這只比較慘,居然是全身的毛都不見了。後來我再去全國找鄭醫生時,有一位小姐也是帶兔子去找鄭醫生,但是那位小姐一直坐在候診區,動物卻不在身邊,我這時心想「愛嚕毛的鄭醫生,該不會把他們家的寵物帶去嚕毛了吧?」,沒有多久我的疑問就得到了驗證了。因為診療室的門開了,鄭醫生抱了一隻兔子出來,此時便聽到那位小姐叫了一聲「怎麼變成這樣?」再轉轉頭看一下我右邊的哈士奇,身上除了臉之外的地方,毛都不見了。果然要來找鄭醫生,就該有少毛的心裡準備。


 


  哈哈~但是我還蠻愛鄭醫生的。因為他真的很愛這些小動物,每次看到他抱著我們家的寶貝時,我都會有種幸福的感覺,也十分的放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