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丫前一陣子一直在打噴涕,讓我一直很擔心。本來想帶他去給九如慈愛動物醫院的時醫生看,但怎麼知道他居然休了一星期的假,因此只好改去風評也不錯的立康動物醫院!去了那兒,還真的有些嚇到耶!因為醫院好小喔!但是裡面的病人也不少說~

不過整個醫院的人,感覺都相當的親切,都很喜歡動物的樣子呢!而且醫生也相當的熱情,問一個問題,他可以回答我一長篇~也知道了兔子的鼻子構造和我們人類的不同有哪些。其實造成他一直在打噴涕的原因,應該是因為兔子的鼻涕較為稠,很容易散不開,也讓他們感到很不舒服。

因此醫生便將丫丫帶去「呼吸治療室」裡,接受治療。他們好像是用一台機器,將一點點的葯水放進機器裡,和水一起打出來,將水分子弄得很小,以便可以讓他們吸進去,幫助他們將很濃稠的鼻涕弄稀一點,不會一直哽在鼻腔裡面。





看到孤孤單單的在裡面,真的覺得好心疼喔!醫生也說要我們常常帶他回去接受這樣的呼吸治療,並且建議我們自已買一台機器回去。但是機器還頗貴的!還是再考慮看看唄!

後來居然有二位消防隊的人,用一個只有在電視新聞上看過的大黑網拉著一隻黑貓進醫院。簡直就是嚇壞我了!因為那隻黑貓傷得非常的嚴重,看得我整個兒都很不忍心~他的四肢都受傷了,而且有好幾處都看得到肉,有一隻後腳,骨頭都斷了;可以清清楚楚的看見他的骨頭……連帶著有一股死魚的味道瀰漫在空氣裡。讓我們每個人都看得很心疼。

聽說黑貓是被狗攻擊,然後躲到車子底下,讓消防隊的人將他救出來。覺得消防隊的人真的好偉大喔!其實他們好像也不是真的完全不怕動物攻擊,只是為了救他們,就得勇敢伸出手來!好厲害喔^^這一次還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,也真的覺得生命非常的可貴。即使是小動物依然生命無價,也希望養他們就要愛他們一輩子,別讓他們成了流浪動物!

他們只有我們主人而已,我們有家人、朋友的相伴,心情不好還可以去逛街、唱歌、看電影……等誤樂。但是無辜的他們卻只有我們……如果只是因為我們的一時興起而養了他們,後來又不想要他們了,那……他們該去找誰呢?他們可能只是我們一個小寶貝,但我們卻是他們的唯一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