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買了一包軟糖回家~
看中了他標榜有「果粒」的軟糖!
真的覺得粉特別,看他的包裝,整個兒就是美味的感覺~
想當然爾,就是讓我打包回家囉^^

回家非常興奮的打開來吃~
一放入嘴巴,整個兒都是葡萄的味道!
也順便分了一顆給老爹。
好香喔~

就在我覺得他不錯吃的同時,忽然覺得有一果粒感!
立即興奮起來!!
趕快跟老爹說「好大顆的果粒喔!你有吃到嗎?
他不高興的抱怨「哪有啥果粒,你騙我!只有一小小的屑而已!」

就在同時,我忽然覺得不對勁!
這個果粒有些「」呦~
腦中出現「這是啥東東?」
忽然閃過一個非常不好的念頭~
該不會……
該不會是……
  。
  。
  。
  。
  。
  。
  。
  。
  。
  。
  。
  。
當我將包裝上說的「果粒」拿下來時~
我整個人,都傻住了!
他……他……
他竟然是我可憐的牙齒!!



我的媽啊!
那是我之前去補的牙~
似乎隨著時光的流逝,他也越來越不可靠!
居然掉了下來><”

討厭死了!
又得去看牙醫了~
真的很怕看牙醫,總覺得他的機器會鋸到我的舌頭……
嗚嗚……
真的不想啦!

天啊!這只是個軟糖、只是個軟糖……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