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話說最近常常覺得自已的膝蓋很不舒服,於是同事們建議我去公司附近的馬光中醫診所,讓人家幫我按摩及熱敷,也覺得不錯,便和同事們去馬光瞧瞧。雖然是想去按摩腳,但還是要掛號看一下醫生才行,於是順便問了醫生關於針炙減肥的問題,也讓醫生把了一下脈。

醫生說可以順便做針炙減肥,而且這也都沒有再加錢錢喔!心想「怎麼這麼好啊!就付100元的掛號費,可以針炙減肥,還可以讓人按摩我的腳。真的賺到了!」由於家中開中葯行的關係,所以幾乎沒有在看醫生的,更別說是去給人家針炙、把脈了。因為這些都是爸爸的技能之一,根本就也沒有必要到別的診所去花錢。但是現在遠在高雄,就不能什麼事都找爸爸了。

以前看爸爸在幫人針炙時,我都覺得很恐怖,因為我還蠻怕痛的,只要看到針就會打從心裡害怕起來;就更別說嚐試了。但是最近真的變太胖了,實在快受不了自已了,才會忍不住嚐試一下。都聽人說針炙對減肥有蠻大的幫助,但是一直沒有實際嚐試過。這次真的是豁出去了,為了「」,什麼都要忍!!!

看到醫生過來時,真的好害怕喔!超級想放棄的!但是只要一想到「瘦」,就立即股起勇氣,閉上我的眼睛,擺出「來吧!要下手請快!」的姿態,迎接一堆細細長長的針。一開始他們先用紅色的燈照著我的肚子,要讓肚子熱熱的後,再紮針。因為這樣比較不會痛,而且效果也會特別的好。醫生來幫我針炙時,真的讓我嚇到了,和我想像的針炙完全不一樣耶~完全不會痛^^讓我整個鬆了一口氣,有一種放下心中大石頭的感覺。

而且還蠻像「釘槍」的感覺,就對聽到「」一聲,針就非常迅速的插進我的肚皮,只感覺得到像蚊子叮了一下的感覺,但是真的不會感覺到痛喔!醫生插好針後,護士就進來了,他把一種夾子夾在我的針上,然後再一一通電,加強針炙的效果。就會感覺到針在震動,有一點點麻麻的感覺喔~




雖然一開始覺得很恐怖,但是實際上還蠻舒服的說,因為躺在那兒,感覺到整個肚皮都微微的在震動,就很像在肚皮上放了什麼按摩器一樣,還差點睡著呢!醫生說利用針炙去刺激那些穴道,可以加速新陳代謝,達到減肥的效果;只要針炙得1個星期去3次,若是針炙埋線的話,10天去一次即可。話雖如此,但是費用上,差相當的多喔!像針炙只要去看腳時,順便針炙一下,只要掛號費100元而已,但是針炙埋線好像要1200吧!聽說針炙埋線的效果比單純針炙還要來得好。

只是我應該會比較偏向去看腳時,順便針炙吧!實在不想花那麼多錢錢在這上面,10天就又要去埋線一次,這樣一個月就要花上不少錢。實在不想再為了減肥撒大錢了,如果我的生活習慣不改,這些錢就像是送人一樣,只換來短暫的快樂!

ps:請原諒我的大肚子傷害了大家的眼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