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8去屏科拜訪客戶,心想「聽說屏科非常的大,是不是順便帶糖糖去那兒走走呢!」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會帶著自已的寶貝去外面逛逛,也覺得粉羨慕。糖糖和丫丫幾乎是宅兔,都被關在家中,以及跟著不盡責的媽咪東波西跑,也常常得二個孤單的女孩待在車中兩兩相望。讓我覺得她們真的很可憐T.T

於是也和老爹表達我的想法,想利用空檔的時間,讓糖糖或丫丫可以在屏科裡的空地跑跑跳跳,偶爾呼吸一下新鮮空氣。老爹也同意了,只是因為丫丫還小,也沒有外出繩,於是我們還是決定讓糖糖一塊出門。雖然有些對不起我們可愛的丫丫,但是只能帶一隻出門而已,所以……原諒媽咪吧~這不是我願意的……

進了屏科後,還真是有些傻眼耶~校園何止是大,根本就是誇張!!因為放眼望去就是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地,整個兒心情都HIGH起來了!屏科真的太適合兔兔了,車子從門口一直往內開,除了一片綠之外,都沒有看到狗耶~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知道糖糖公主要來,所以全都迴避了。只在某片草地上,看到幾隻羊而已。

後來事情忙完後,正開心的想要帶糖糖出去玩時,不作美的天空,居然不給面子的下起雨來~朋友本來想跟我們一塊去溜兔,帶我們遊覽校園的,但是……居然給我下雨!!不好意思再麻煩他,便要他趕緊回辦公室去工作,我們也落寞的離去。但就在我們走到車子附近時,雨居然停了!哈哈……大概我的祈求,上帝聽見了,因為他知道糖糖已經舟車勞頓,來到了屏東,等的就是這一刻。我們立即興奮的帶糖糖到一個,我們覺得比較安全的草地上玩!




我們可是有備而來的喔!立即幫糖糖穿上他專屬的翅膀背心,放心的讓他下草地~





看他不停的東張西望,真的覺得好可愛喔!是不是很好奇「這是哪兒」呢?





壞糖糖一下來,便立即左聞右聞的,讓我好害怕喔!很怕他給我亂吃草!畢竟這兒的草能不能吃、安全不安全都是個問題,再者這不是自個兒家,怎麼好意思讓糖糖搞破壞呢!





  哦~我的天啊!才一個不留神,他果然就開始吃起草兒了!真的不能再乖一點嗎?知不知道偷草是犯法的行為啊!居然敢公然使壞!!





我沒有看錯吧!居然這麼不挑!連枯掉的也要!!真的生氣了,越罵越打屁屁,就吃的越開心還硬是要吃給我看,讓我知道「就是不怕媽咪!」




呃~壞脾氣的糖糖又來了,把他嘴中的枯葉拿掉,就開始給我「噗~噗~噗~」了!「再敢給我頂嘴,給我鬧脾氣,下次就不帶你來了!」唉~都不懂媽咪的用心良苦。







還蠻喜歡這張照片的,感覺跩跩糖好像比較有女人味一點喔!雖然一切只是假象~














我們只有停留約20分鐘左右,就離開了。糖糖簡直就愛上了這片草地,居然怎麼抱都不肯給抱,我想他大概也知道我們要離開了吧!死命的掙扎,弄得我們雙手都是抓痕,不斷的連哄帶騙,連平日最愛的木瓜酵素都派上場,也全都不鳥我們,只想自個兒在那兒跑跑、吃吃。幾經奮戰才好不容易將他抱了起來,順利關進外出籠中呢!我想他應該粉嚮往這種自由,喜歡這樣大自然的環境吧!

真的覺得屏科是個好地方,下次有機會一定得再讓他們來走走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