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圖原址為:http://www.inks.com.tw/html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nina0814-12&Rcg=100860

店名:東坡醉月 杭州主題餐廳(吃到飽)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91號
TEL:07-397-9397
費用:平日午餐$299 晚餐及假日$359 平日下午茶$199 
   假日午茶$239,須外加一成服務費


  這個月的主管會議由我主辦,想當然得找我想喜歡的餐廳囉!其實「東坡醉月」三年前曾和老爹去吃過一次,感覺也還不錯,只可惜它是中式料理吃到飽,有許多熱炒類的東西,對二個人來說,份量真的大了點。所以之後,就再也沒有光顧過了,趁這個機會,就帶夥伴一同去嚐鮮一下。

  它們有鍋類、炸物、熱炒、蒸物、冷食、燒烤、飲料、甜品、其他……等料理選擇;其中燒烤只有$359吃到飽才可以點。選擇真的不少,真的還不錯!

  



  我們是中午12點半去的,門外居然停了二台遊覽車,真是嚇到我們了,進去發現已經客滿了,所幸我事先已經訂好位囉!不然就尷尬了,外面還下著大雷雨呢。因為下著大雨,所以無法拍他們的庭園照分享給大家看,便在”INKS高雄入口網”借來一張他們的外景照給大家看。



   裡面的裝潢非常的古色古香,連服務生都穿著旗袍呢!




  他們的出菜速度超級快的,把我們的桌子弄得滿滿的,吃得速度比較不上他們出菜的速度~




  他們的飲料是一壺的,所以我們就點了幾樣飲料,大家一起喝;他們的飲料都還不錯喝喔,但是甜度可以是為了迎合大眾口味,並沒有低糖,若是不喝甜的人,可能要注意一下,看看是不是能請他們調甜度。




  他們的鍋底是鰹魚湯,非常讚! 超級好喝的,一定要點個鍋來喝一下喔^^


  「生菜燻茶鴨」粉好吃,只是不曉得該如何形容就是了!但是他們的生菜真的很新鮮,燻菜鴨也相當的好吃,味道還不錯。



  「塔香里肌」真的還蠻香的,上菜沒有一會兒,就讓人夾光了~




  「蔥爆牛肉」忙著拍照的我,好像沒有吃到的樣子;但是從大家的夾菜速度來看,應該還不錯吃^^




  「蒜泥五花」真的還不錯吃喔!它的蒜泥醬非常的棒,和五花肉撘起來,口感真的還不錯。




  「千張白玉」其實是炸豆腐,外層不曉得是用什麼包住了豆腐,再去炸;大家都超愛它的,也重點了二次,但是我覺得還好,有些油,吃了一個就沒有再夾過了。




  「五味豆腐」和日式料理的「酥皮豆腐」相當的像,只是東坡醉月的五味豆腐一點也不酥,是這次吃下來,最不喜歡的一道菜,一點兒也不討我的喜愛。原本應該酥脆的皮居然軟軟滴……




  我看這次的第一名非「錢塘酥蝦」莫屬了,超級好吃的! 不過真的要熱熱的吃,才好吃喔^^整隻蝦子連同著外殼一起吃下去,非常的酥且香,整個兒就是”一口接著一口”吃。想當然了,大家也一直加點這道菜。



 
  「香辣雞枊」也不錯吃,雞枊也很嫩喔,但是……好像油了一點。




  想當然「東坡醉月」怎麼可能少得了有名的”東坡肉”呢!敢吃的人,都說好吃,我也覺得還不錯吃,很香、肉質也煮得剛剛好,不像有些魯得太乾的東坡,他們的口感很棒,肥肉吃起來一點兒也不覺得噁心。我想「東坡醉月」最出名的應該就是這道菜了!




  「雞米花」不錯吃喔!只是大家一直開玩笑的說「要吃雞米花去肯德基就好啦!來這兒做什麼!」雖然大家嘴巴上是這麼說,但是筷子也不曾停過 




  「東坡蒸蝦」真的是意外的好吃呢!說實在的這道菜是最後才送來的,大家都已經很飽了,但是看到這麼大隻的蝦子,又很想吃吃看。非常的夠味喔!但是…他的湯汁還真的不敢恭維,有些油><”




  「炸銀絲卷」剛送來時,我們都愣了一下,因為他油油亮亮的,讓我們誤以為他炸得過頭;一問之下,才知道它上面是煉乳。只是不是很愛吃甜食的我,一點也沒有吃它的慾望;不過大家對他的反應都還算OK!




  「洋芋沙拉」真是大飽我們的眼福,本來沒有點的我,看到大家吃的很開心,我也忍不住跟著點一份來嚐嚐,不過吃起來似乎和一般的洋芋沙拉沒啥兩樣,但是真的比較漂亮!




  他們的甜點都還不錯吃!但是看來看去,我只對粉圓冰有興趣而已,於是只點了粉圓冰來吃而已,有一點黑糖有香味,粉圓也很好吃,但是口感不會很Q,因為小粉圓,所以也覺得不Q也還OK,反而是入口即化的感覺喔!所以不喜歡吃有嚼勁粉圓的人,可以吃他們的粉圓。

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  整體上真的還不錯,尤其菜的品質也都還不錯,覺得蠻推薦的。只是真的比較適合多一點人去吃,不適合情侶約會,份量真的大了點!除非……二人都是大胃王,不然可能真的吃了幾道菜就飽了吧!喜歡吃坑州菜的人,可以吃吃看呦^^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