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客樓餐館
地址:台南市東寧路371號(東興路口)
電話:06-2386163
傳真:06-2386164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上星期去台南時,正想說肚子粉餓,想找點東西來吃時,
發現對面有一家麵店,居然全是人!!除了店內坐滿人外,
連騎樓的位子也全客滿,他們的左邊是外帶區,居然也排
了一堆人!

讓我整個兒好奇了起來~
於是便和老爹進去嚐嚐鮮囉^^
他是一家以北方麵食為主的店家!
裡面有麵食、餃餅類、酥炸類

(上面是他們名片背面的菜單)


他們的「酸辣湯」很香,而且也很夠味,真的很好喝!
去那兒,我覺得一定要喝一下^^



老爹點的「鮮蝦餛飩麵」真的很實在!
          


餛飩超級大顆的~
用湯匙撈起來,都相當的有重量!
裡面有整隻的蝦子喔
吃起來不會有任何肉、蝦的腥味,反而是鮮甜。
湯頭也還不錯喝!



我點的「日式雞絲捲餅」~
我覺得這個吃起來就還好了~
因為有些油,不是粉清爽!
不過我喜歡他們的洋蔥^^
他們的洋蔥很新鮮,可以感受到他的脆及香味。





我還點了一個「甜烙餅」喔!
看到了這兒,應該就知道一件事了吧…
那就是我很喜歡吃麵餅類的食物
我粉喜歡吃他們的那個嚼勁,所以對餅類的料理都很喜歡~
只是這家的麵餅類的食物,都不是很粉得我愛!
這個甜烙餅吃起來很像熱牛舌餅的味道,但是卻弄太酥脆了><”
完全都是呼呼的,讓我吃的粉不喜歡
大概是與我的口味不是相當的合吧!
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口感的餅^^


這家店以後應該也不會想再去了吧!
因為……他們的餅,我粉不喜歡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