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上圖是我自已亂玩制作滴~)


千呼萬喚的寫真總算是拍完囉~
雖然只是拿到電子檔而已,但也算是完成一半了
看到相片時,真的好喜歡喔!
覺得糖糖真的好可愛喔^^




說到拍寵物寫真,還真的是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!
而是在去年底在台南逛夜市的時候,偶然發現一攤寵物寫真的攤位,
居然有兔子的相片,也吸引了我的目光!

話說相本中的兔兔長得和糖糖一模一樣,只差糖糖沒有修過頭毛!
所以毛毛都是長滴!
而相片中的主角,他滴毛被修得相當整齊且俐落喔^^
跟糖糖小時候,簡直一個樣兒~

而攤位大姐,告訴我他們現在在特價!
拍掌中本,只要NT$990而已喔~
聽到990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~
心中OS「有這麼便宜嗎?」

但…就真的這麼「」~
和我想像中的寫真,還真的有落差耶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店名:夢公園寵物休閒館
內容如下:20組相片+掌中本一本+水晶鑰匙圈
價格:NT$990,加挑相片一張$50元
造型:七個造型(不一定,可能更多)
景:五個室內、二個外景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但是因為一直沒有時間,所以一直拖到最近才帶他去拍。
一到那兒時,老實說真的有些許的錯諤,因為和我想像中的夢公園真的有差~他只是
一間開設在巷內透天的寵物休閒館而已!從外面一看到他們店的玻璃窗內,有好幾個哈士奇
的雕像,覺得他們佈置得真的還不錯喔!可是當我一進他們的騎樓時,媽啊~那幾隻哈士奇
居然不停的叫,而且還站立起來(居然跟人差不多高!)當場真是錯諤,加驚嚇!!


不過他們的老闆立即出來迎接我們,而且表示那些狗狗是來寵物安親的,並且非常的乖,
只是大家通常會被他們的熱情給嚇到就是了。也立即幫我們將糖糖帶到二樓去,準備拍攝的
工作。
 

其實在拍攝前,也作了不少的功課,許多人提到寵物攝影和人的寫真不一樣。由於常常會
強迫寵物去做一些他們不想做的事情,但又怕主人心疼,所以常常主人都是不可以陪在一旁
滴!也有許多動物在主人不在的時候,好像都會被欺負的樣子。所以一開始,也很擔心~不
過一到那兒時,看到很溫柔熱心的攝影大哥時,就覺得安心許多。


他以前是做婚紗攝影滴,做了十四年囉(雖然外表看不出有這樣的年紀),後來因為他很
喜歡寵物,所以就自行創業,開了這樣一間結合寵物美容、安親、SPA、住宿、寫真…的
休閒館。這樣的攝影資歷,似乎也近17、18年了喔!


在拍攝的過程中,他也說寵物拍攝和人非常不一樣,很難控制他們的動作、角度……,所
以只能等!沒有辦法真的去強迫他們做什麼POSE,所以只能拿著相機在一邊等,等到一瞬間
的出現,立即按下快門。而攝影大哥也真的很有耐心,一直對糖糖很溫柔;讓人真的可以感
受到他對糖糖的愛心喔~


話說,糖糖是個搞蛋鬼,一進入佈景內,就不停的捉、咬,將人家的佈景撕破……讓我當
下非常不好意思。拍攝到一半時,一向不亂大小便的他…居然尿了……而且還是尿在佈景中
…讓我頭低得更低了。可是攝影大哥一直說,沒有關係,而且也很有耐心及經驗馬上處理的
一乾二淨。讓我覺得很對不起他……更氣的是…臭糖糖拍攝到一半,居然又開始耍脾氣,直
接在人家的佈景櫥窗內趴了下來睡覺~弄得我,又好氣又好笑,整個兒就覺得她好可愛喔!




       (改走氣質路線的糖糖)

原以為應該是跟人拍寫真一樣,就是只有三、四個造型而已,尤其又只有990而已,應
該更沒多少造型吧!結果攝影大哥居然幫他佈景一個換過一個,造型也不斷的換。已經拍了
約五個室內景後,攝影大哥說ok,原以為是沒有了。結果大哥居然說:「接著我們去拍外景
吧!」真的讓我覺得好棒喔!!


他開車載我們到附近的一個公園,那兒有一片粉水的草地拍攝,以為這樣就沒了喔~結果
攝影大哥又說「到下一個景點去吧!」我整個兒就覺得怎麼這麼好……我們後來到一間
觀餐廳
拍攝。拍完後就真的收工了~這樣我想約7個景和造型吧!
            

 
       (糖糖怎麼變成狗狗囉?)


以前一直以為藝術照都很貴,但是這一次真的是賺到了!不過我這個是在他們特惠期間的
特惠價。他們現在已經沒有這個優惠了,他們現在主推一個優惠專案,比我們糖糖的掌中本
在大本一點的金沙相本,22組相片,原價$2,500,現在前50名特惠$1,680元,但是詳
細的內容,我就不是很清楚了。我只是幫大家問現在最便宜的特惠專案,想將這個好康報大
家知道而已,至於細節可能就得打電話去問了。


拍完後,到他們的門市去,發現那些寵物安親的狗狗們,和他都很熟的樣子,都粉聽他的
話,而且還不斷的向攝影大哥撒嬌喔!大哥真的很愛動物,自已也養了不少的狗狗呢~覺得
真的是還不錯的一個攝影大哥喔!不過我想大家一定一聽到他們有寵物安親,還有哈士奇在
門市,就很擔心會嚇到兔兔。其實還好,因為放在外出籠帶去,只要直接上二樓,就完全不
會受到任何干擾了。如果有非常膽小的兔兔的話,可以要求他們先將狗狗關到其他的地方,
讓兔兔上二樓再放出來玩。因為真的除了一進門的約30秒會見到狗狗外,其餘的時候都不
會和狗狗有所接觸。


拍了後,也有一個很大的感受,覺得兔兔真的是屬於大自然裡的伙伴,看到糖糖在綠油油
的草地上,讓太陽直射,真的好美喔!而且看起來超級開心的樣子,一回到家。就累在一邊
,懶洋洋的睡著。哈哈~


我想大家一定會很擔心外拍,是不是會有狗狗出現,這個問題在拍之前我也相當擔心,一
直不停的問大哥,大哥也很清楚我們的擔心,因為經驗相當豐富的他們,更不想有狗、貓出
現在拍攝現場。不僅是因為兔子會被狗狗嚇到的關係,因為拍攝的過程中,如果有其他的動
物出現,都會影響到拍攝中的寶貝們的心情,會造成無法拍攝。他們最常拍攝的狗狗,如果
碰到了狗狗,也會想一同去HAPPY,讓攝影工作停擺~所以外拍的場地,他們都有嚴謹挑
選,都是非常單純乾淨的地方喔。


一開始,還真的不是很相信,但是一到現場時,我和閃光還仔細四處看了一下了,還真的沒
有任何狗或貓,而且攝影大哥將拍攝的範圍,侷限在某一個區塊,不僅僅是為了拍攝的工作
順利進行,也是為了安全考量!不過如果會擔心的大大,還是可以考慮看看這一點。畢竟拍
攝只是為了留下他最美的時光,並不希望造成什麼會令我們傷心的事情。所以真的很建議,
如果有想拍攝的大大們,在這一點上,要仔細的做考量,或者是帶外出繩也是非常OK滴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店名:夢公園寵物休閒館
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VtKvw_yCEQdm8APdvUMO2aQB/
地址:台南市小東路307巷101號 
電話:(06)2006658.2087343
服務項目:游泳水療 洗澡美容 攝影寫真 寵物安親 不關籠住宿 家族聚會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