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劇情介紹』

岩瀨健(山下智久
飾),一個有點彆扭,又不擅戀愛的男生;
吉田禮(
長澤雅美
飾),一個開朗活潑,又不肯服輸的女生。
兩個見面就鬥嘴,但比誰都了解彼此的青梅竹馬,卻因為遲遲無法表達心意,
而錯過了垂手可得的愛情。如今摯愛的小禮穿上純白婚紗,即將成為別人的新
娘,岩瀨健不禁悔恨交加,「假如能回到過去、重新再來…」當住在婚禮會場
的精靈,聽見他的心聲、實現他的願望,幫助岩瀨健穿越時空、拯救愛情,他
能夠改變彼此的過去、成為小禮的新郎嗎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幾天前看了一部日劇「求婚大作戰」,讓我超級感動的!!
整個情緒,都跟劇情發展亢奮、激動、傷心……
真的相當值得推薦,是一部相當棒的片
同時也讓我有不少的感觸!

我們似乎常常在不經意的時候會脫口說出「早知道」、「沒想到」、
「如果可以」…等,不負責任的話。但是真的讓我們回到過去,又真
的可以改變事實,改變未來嗎??
劇中的男主角-健,在獲得妖精的幫忙下,回到了過去,幾次努力想
改變與女主角的關係,但是新郎卻仍然不是他,甚至事情依舊的
發展著。




一開始以為,這部日劇就像「蝴蝶效應」一樣,一個動作可以改變未來
的一切發展~
也一直抱持著這樣的期待,在等待的劇情發展!
怎知已經將近尾聲了,怎麼會跟原本一樣呢??
也讓我這個太監在一旁,窮緊張著><”

怎知我們都忽略了一件事,
即使回到了過去,我依舊是我,人是一樣的,
個性是一樣的
,即使改變了一個點,卻無法改變自已!!即使女主角在某
一天,被男主角的用心感動,但是隔天呢?如果無法改變真正的自已,未
來仍然無法有多大的改變。

妖精說:「人的感情不是那樣簡單,人的感情不到最後關頭,是改變
不了的。」

人們都覺得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是不是現在會更好?
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我一定會……
如果早知道,我就……

可是這是真的嗎?仔細回想了一下,如果真的回到了過去,我還是我,真
的能改變我自已嗎?
人最大的敵人,不是別人,而是自已!!
回到了最去的自已,真的有勇氣跨出勇敢的那一步嗎?
如果時光倒轉,真的會更好嗎?

在眾多的期待中,卻忘記事情的本質,忘了自已才是主角!
怎麼改變自已,才是真正的問題點啊
我想「怎麼贏昨天的我」,才是目前我最大的挑戰~
怎麼讓懦弱的心勇敢、依賴的心如何獨立……?

禮的爺爺說:「老想著還有明天會吃到苦頭的,總是說明天再做的人
是蠢蛋。」

常常跟自已說「明天再做就好了。」
卻不曾衡量自已究竟有多少的明天!
「明天復明天」,事情總有做不完的時候。

繪理對女主角說:「……不是適合或不適合這麼簡單的吧,有不想要
失去的東西的時候,即使作法很難看,關鍵是看能不能跨出那一步…
…」

有時總想,「我不是你,我不適合……」
但有時候是「願不願意」的問題!
只是那關鍵的第一步真的是舉步為艱啊

還記得四年多前的我,害怕失去他;即使知道有可能受到拒絕。
明明應該更多一點的少女矜持,
明明告訴自已
「再等一段時間看看吧!」
但是卻怎麼也不知道,還有多少的明天!

「最佳時機是不是就是現在呢?」
「是不是該把握機會呢?」
「真的應該幫問題找一個解答了!」
心中有著不少的矛盾,再再的讓我苦腦><”

雖然有著不少的聲音告訴我,應該跨出去~
卻怎麼也抬不起腳來!
那個不勇敢的我,讓我蹉跎不前;也不斷的折磨著我。


但……真的不想失去、不想後悔……
害怕再也沒有機會
後退不了,只好向前邁進!!

直到現在,也即將邁入第五年了,還是慶幸當初那顆「勇敢的心」~
是它讓我將「問答題」變成「是非題」;是它讓我有獲得解答的一天。
不試永遠也不知道答案是什麼?


仔細回想,當初那顆勇敢的心,似乎不在了!
看完「求婚大作戰」後,真的讓我好激動!
不想再錯過了、不想再後悔了、不想再活在過去……
過去無法做到的,或許已經無法改變;但是在未來一定要讓它們實現!
就像劇中的男主角一樣,過去已是定局;能改變只有現在的自已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