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言、無奈
充斥在我的心裡
有一種說不出的痛苦
更讓我有種即將窒息的無助感

不知從何時開始,你與我漸漸疏遠
那樣的距離,已不是我所能追逐
我無法理解這樣的你
更不想再去思考我們之間的問題

不明白、不知道
為何曾經如此熟悉的你,站在我面前,卻是如此的陌生
不知道該如何言喻這樣無奈的心情

別人面前的我,是如此的幸福
卻沒有人明白,我的傷心
神仙眷侶,不過是一種想像,更不是我們

究竟是什麼
是什麼阻撓了我們,讓我們不再歡笑
默默不言,更成了我們最好的相處方式

總是聽人說:「妳好幸福喔!」
卻成了對我的最大諷剌
是我人在福中不知福,或者是你我的面具不曾卸下

究竟是習慣,還是愛呢?
讓我們不停的折磨著彼此
無法解脫


這樣的天氣,究竟啥時能有放晴的一天呢?
這樣的冷,讓我快要窒息

真的好想哭
卻怎麼也哭不出來
是麻木了嗎?
又或者是漸漸習慣這樣的感覺?
心裡明白,這不是我要的感覺><”
卻也無法阻止它繼續蔓延

明知道不夠好
卻怎麼也改不了
無法言喻的無奈
就這樣佔據了我的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