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出了一場車禍,讓我深刻的感受到人的渺小!

也讓我體會到,生命的脆弱!!

只是一場小小的車禍,我的膝蓋骨居然裂了……

當下從機車下爬起來時,甚至還覺得一切安好,想騎車回家呢~

怎知站起來時,腳居然會痛得要命

讓一向愛逞強的我,立即痛得坐回地上去。



還記得警察來做筆錄時,我還全身發著抖呢~

呵呵……真的好丟臉喔!

那個時候,佩君還打電話來問我事情,我居然還立即故作鎮定的回答她!

深怕讓她知道我出了車禍,會去麻煩到她。

結果一上救護車,我居然莫明其妙的哭了……

一旁的護士似乎很習以為常,一點兒也不覺得訝異,甚至也不安慰我~\

只是一直履行她的職務,幫我量血壓、檢查身份……等例行公事。

不知道為什麼,我仍就是抖個不停??

到了醫院也一樣抖個不停呢~

哈哈!大概是因為一個人,覺得很害怕吧!


到了醫院,醫生要安排我住院時,我還嚇一跳呢~

原以為擦個葯就要回家的我,滿腦子都是「等一下,要坐計程車回家!」

怎麼也想不到居然要住院!

最可怕的是,醫生還說確認好骨頭裂的程度後,就要『開刀』!!

OH!MY  GOD!真的把我嚇死了~


原本還想硬留在醫院急診六個小時以上,去跟公司領個住院一天的理賠金的我……

瞬時間,滿腦子空白,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。

只是覺得『怎麼會這樣??』


警察、護士及醫生們都一直問我:「跟你的家人聯絡,請他們過來照顧妳……

要幫妳跟誰聯絡?」

那個時候真的覺得很無力……

明知道遠在台北的家人,是不可能馬上到高雄,也不想讓他們擔心,所以不知道

如何是好!也不想驚動在高雄的朋友們,很怕造成別人的困擾。

也只好,給警察他們我姐姐的電話,讓他們去交個差。

因為我姐常常都很懶得接電話,也不會回電,所以也不會告訴我爸媽了~


甚至老爹從台南打電話給我的時候,我還立即打起精神,回答他一切的話~

只是我……真的太不爭氣了!

護士一過來跟我說,要打針抽血,我立即忍不住內心的恐懼,開始發抖……

眼淚也不聽話的,開始在眼睛裡打轉。


老爹立即覺得不動勁,一直問我在哪兒,為啥有人在跟我說話??

為啥我的聲音怪怪的??

不停哽咽的我,說不出任何話來;也把老爹給嚇死了~

一知道我出車禍後,也馬上從台南趕了過來!


很不想打擾到,在工作的他;但是卻……

雖說如此,不爭氣的我在看到老爹後,內心深處的不安及恐懼卻漸漸消去!

就像是吃了顆定心丸般,安心了不少~


人真的很奇怪~

也許我當下的思考方式,及作法;許多人都無法明白。

也一直跟人說「我一個人在高雄,沒有人可以聯絡」深怕去吵到別人~

但是在看到熟人後,卻又分外的安下心來~

直到現在,都覺得自已真的很矛盾。


(未完待續……)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