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YONE IS NO.1 歌詞 
| 作曲: 陳德建 | 填詞: 劉德華/李安修 | 編曲: 禇鎮東 | 監製: 李安修/陳德建 |

我的路 不是 你的路 我的苦 不是 你的苦
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力 把一切去征服
我的淚 不是 你的淚 我的痛 不是 你的痛
一樣的天空 不同的光榮 有一樣的感動

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
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. 1
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
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. 1

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
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我的手不是 你的手

我的口不是 你的口 只要一條心 狂風和暴雨 都變成好朋友
不需要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 只要向前衝

告訴自己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. 1
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
要迎接未來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. 1

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
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不害怕路上有多冷 
直到還有一點餘溫我也會 努力狂奔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前天看到了這個MV真的好感動喔!
有許多的挫折不斷的在考驗著我們,雖然低潮時相當的痛苦,
但相信「第一名屬於每個人」,只要努力向前,相信都能達到自已的目標~

看到裡面的劉德華裝上義肢後,重新站起來練跑步,不斷的跌倒,
真的覺得好痛、好痛喔~
但是看到他努力的站了起來,又再次迎接下一個跌倒,讓我好想哭喔~

這不就正好反應著我們的人生嗎?
雖然有著許許多多的挫折及困難在人生路上等著我們,
但是只要跨過去時,就會發現世界有多麼的美好~

以這個MV來激勵自已,希望能在每次的跌倒,都勇敢的站起來^^
加油!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