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張圖,真的讓我有很大的感觸!
十年後的我在哪兒呢?
十年後的我又變成什麼樣了呢?

十年後的我如何?
似乎並不是算命師能卜出來滴,卻掌握在我自已的手中!

為十年後的我設下一個目標,進而去設立出階段性目標,
再想執行方案,去徹底執行!
我想這才是最實際且重要的~

常看到有許多人,都認為要在30歲時買房子與結婚~
但是你問他,既然都計畫好了,那麼開始準備購屋頭期款和結婚基金了嗎?
往往得到的回答是:「還很早,之後再說!才剛出社會,應該盡情享受青春。」

亦或者是,不少的夫妻結了婚,但卻一直不肯為寶寶做子女教育基金規畫,
而你問他,他也回答「小孩還小,之後的事,之後再說!」……等。

其實這是人們的習性,有著許多的夢想、目標及規畫;
但是卻缺乏著執行的力量!
直至真正面對的時候,才警覺到時間的緊迫性,
於是決定縮小自已的理想及抱負!

十年後的我,又究竟是如何呢?
這真的是一件,我現在必須好好思考的問題!
十年後的我,想過著怎樣的生活呢?
如果想過著理想中的生活,是否該確實改變!

「改變」或許是痛苦的,但長痛不如短痛;
我希望這不是空話,十年後的我可以照著我的劇本上映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