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光緣。滴水坊
地址:台北縣三重市三和路三段117號
電話:02-2980-0260轉60
(附有汽車停車位)

之前經朋友的介紹來到了「滴水坊」
身為三重人的我,居然不曉得還有這樣特別的一家店
一樓是佛經的書坊,二樓卻是一間相當有氣氛的餐廳

氣氛?
可不是浪漫氣氛喔!
相當的寧靜,感到相當有氣質~
第一次去吃時,還有和尚與朋友在裡面用餐~

服務生,還叫我們「菩薩」呢!
整個兒,覺得很特別~
讓人感到十分舒服的餐廳^^

裡面有素菜可不是啥麵啊,飯的喔~
一樣有焗烤、麵食、飯食、水餃、小火鍋、小點心、甜點…等。
真的不錯吃,他們的套餐有附甜點、飲料喔^^
最貴的,是小火鍋套餐和圓滿套餐$250元,
所以價位算一般喔~

我點了泰式酸辣鍋套餐





酸酸辣辣的,真的很夠味,很好吃!
但是它的辣度,還好!
不是那種辣死人不償命的辣!!



他們的沙茶醬相當的特別~
有素肉燥的味道喔^^
相當的香~



我的熱綠茶,很一般~
就是綠茶而已~



這是我的甜點-冰淇淋
我在想應該是杜老爺冰淇淋吧!
真的很好吃,吃了會想再吃的冰淇淋^^

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~
又安靜、又舒服的地方~

而「滴水坊」的緣起,似乎是
星雲法師為了感恩 志開上人在他十七歲生病時
派人送來半碗鹹菜給他,至此
「滴水之恩,湧泉以報。」也成了大師一生奉行不變的真理。
「滴水坊」也正由此而來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