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意外在某一個購物網站發現了一個相當神奇的東西喔!
現代繼浪漫公主風的蚊帳後又出現了最新款蚊帳囉~
看得我都傻眼QQ
只有一個字能形容…那就是「妙」!!


超級公主風的蚊帳,真的好讓人喜歡喔~
如果我的房間也這樣大的話,也真想弄一個來!
不能當公主,至少也走個公主風唄^^

接著來瞧瞧,目前最新款的蚊帳!

我想時代在變,潮流也是會跟著變滴~
沒想到不僅我們人在走復古風~
連蚊帳也是如此……

大家不覺得它粉眼熟嗎??
我怎麼覺得它在我小時候,似乎曾經出現在我家的飯桌上呢><?
這時忽然想說一句「看倌們,上菜囉!」
哈哈……

當我第一眼瞧見的時候,真的覺得好好笑喔~
怎麼會……
那兩個模特兒,瞬間好像菜餚一樣,出現在我面前~
不知道他們睡過後,使用心得如何?

噗~
別再讓我噴飯了好嗎!
這個東西,還賣了好長的段時間,我想銷售量應該還不錯吧!
真是難以想像……
無言當中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