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餅職人

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一路19號
營業時間:am06:30~am01:30
加盟/訂購專線:0927-533878
0921-027808

在高應科大附近「四海豆漿」的斜對面,
早上到下午二點新開了一家「抓餅職人」的蔥抓餅特賣店喔!
剛開始被他水水的招牌給吸引住了,感覺一定很好吃~

第一次經老闆「杜妞」的介紹,買了她新研發的口味「生菜沙拉口味」的抓餅~
真的很好吃,而且完全不覺得它油膩,反而很有口感及爽口~

第二次去時,她又研發了幾個新口味
但我忘不了上次吃生菜沙拉,一樣點了「生菜沙拉口味」的抓餅!
但是這次,她居然很創新的,用一片新鮮的「美生菜」,
將我的抓餅整個兒包住,我也好奇的問她「怎麼多了這個美生菜?」
她回答我「這樣抓餅的油,會讓菜吸收,吃起來會更加爽口,不覺得油!」

再經過幾次的聊天後,發現杜妞真的相當的用心在研發這些口味~
也一直努力讓這些抓餅,不再只是抓餅;也讓人吃得更健康~
他的鐵板不加沙拉油去煎餅,直接用麵餅皮下去煎~
因為她說,在揉麵團時已經加入少許的油,在煎的時候不但可以將油逼出
還可以不加油下去煎,讓我們不會感覺那樣的油,也較健康^^

聽了也覺得很有道理呢!
杜妞本身就很喜歡吃這麵餅類的點心,
所以她自已不但是老闆,但同時也是他們抓餅的愛食者喔!
也因此,在食材的挑選上,也較龜毛,才可以大家都吃得很健康。


她的抓餅相當的有嚼勁,口感十分好
不過最重要的還是,不油不膩!!


這次我吃的是大蒜肉鬆口味的抓餅~
這個是他的內餡部份,抓餅還沒有加上去,就這樣有料了喔!


她將我的內餡及餅皮合再一塊煎了~
大蒜的香味已經搞得我的肚子一直叫了><

之後他會將它們對摺在一起,再放進紙袋,
只是這一幕我忘了拍了,只好讓大家看一下這幾張相片囉!
不過真的好好吃喔!!
重來不知道原來大蒜加肉鬆,口味這樣的棒!
下次一定要再吃一次~

真的覺得杜妞很用心,研發了這樣多種的新口味,而且都這樣的好吃^^
剛開始去,沒有啥客人;到現在她一個人還時常忙不過來~
我看搞不好之後,我就得打那個訂購專線了~哈哈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