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馬德里百匯西點自助餐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(新光三越百貨11樓)
電話:886-7-3306262
消費方式:週一~週四(含週五中餐)每人$380
下午茶 每人$299
週五晚餐及例假日 每人$480
例假日下午餐 每人$380

去新光三越換來店禮的時候,意外發現這間新開幕的餐廳~
外觀看來氣氛相當的好,在假日的時候便與朋友去體驗了一下~
感覺真的很不錯耶~


有一邊有很大的窗,可以由上往下看,還頗壯觀的~
只是白天也沒有啥好看頭,晚上的夜景應該會相當的美喔!


裡面有演奏鋼琴的歌手註點喔~
她一邊優雅的彈著鋼琴,一邊唱著歌~
整個兒感覺相當的棒~
只是……她的歌聲很好聽,但是有種費玉清唱著時下流行歌曲的感覺……
怪怪的…很不協調~
但是氣氛卻很舒服~

介紹完環境,再來介紹他們的食物囉~
馬德里是間複合式的餐廳~
有素菜、港式料理、海鮮料理、精緻西點蛋糕、異國風甜品、
生菜沙拉、水果、咖啡、各式飲料、花茶、冰沙、巧克力噴泉
及各式中式餐點主食吃到飽~

他們還會給每人一張兌換券讓我們選擇
進口高級冰淇淋、各種紅酒或啤酒去兌換~
及麵包的折價卷~
因為他們旁邊還有另外的烘焙坊,可以買麵包~
只是吃飽了,根本就不會再想買什麼麵包~


這是他們的臭豆腐,粉香喔~


港式料理的甜粽,因為我不喜歡吃甜粽,折開了有些失望~


涼拌的小菜,味道還不錯~


他們的許多的花草茶,可以讓我們自已拿著花草茶用的茶壺,自行取用
調配我們想要喝的茶~
我還蠻喜歡的喔~

接下來是他們的甜點,放出我覺得不錯吃的幾樣,讓看倌們瞧瞧~






還有手工巧克力喔~



我們拿兌換券點了調酒,看起來超美的~
結果一喝……
嘔……
酒精濃度太高了,不會喝酒的我們,只能看著很可口的它……
暗自流淚,早知道就換冰淇淋了!

其實我真的覺得這裡氣氛很優,東西也不錯吃~
可惜的是料理種類不少,但各個種類的菜色選擇卻很少~
無法滿足一向吃慣了「吃到飽」的我~

覺得他以西點佔絕大多數,看得我超想吃的……
只是我不是很愛吃甜點,所以感覺還好~
這裡我覺得很適合愛吃西點的人來吃~
或者情侶約會時,可以來嚐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